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9-13 10:56
5.0.4毁灭术pvp资料整理 输出高控制弱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作者:火之永恒

  撸主本人比较喜欢毁灭PVP,平时打打战场混混竞技场,跟大多数的休闲玩家一样。

  本帖仅关于5.0毁灭PVP,主要写给新手或普通玩家,高手莫喷,欢迎讨论。

  进入正题:

  MOP前夕和测试服里说很多都不太一样,传说中猎人、盗贼多么多么弱,没怎么看到(盗贼确实没那么虎了是真的);暗牧这个悄然崛起的PVP小霸王之前也没受到太多的关注;传说术士多么虎其实也不见得狠到哪里去。

  在这个过度版本,都是互相秒来秒去,谈PVP平衡确实不太客观。不过毁灭术士在整个MOP的定位已经差不多定型:就是一个比较彪的输出制造者,拥有较高的输出,较弱的控制和反控制能力,很强的抗击打能力。

  另外需要提一句,公共CD真的变成1秒了!

  技能篇:

  毁灭术士的主力输出技能非常简单:烧尽,献祭,点燃,biu,中间穿插火焰之雨,攒爆燃灰烬的混乱之箭和斩杀。

  分析:献祭目前仍然为常规技能中伤害最高的,初始伤害和后续DOT伤害相同,暴击可能恢复爆燃灰烬。目前献祭已经不是一个毁灭输出的必须DOT了,如果存在驱散职业,那么完全可以不上。值得一说的是,目前驱散8秒CD,而且很多职业(例如暗牧)已经没有防御驱散了。

  点燃伤害略高于烧尽,以撸主目前85级PVP毕业装备算,点燃伤害略高于2万,烧尽每发约1.9万多点。

  火焰之雨砸中目标25%概率获得爆燃灰烬(不是必须带有献祭效果,详见BUG篇),不过没有90级大屁股之怒天赋支持范围太小。混乱箭和暗影灼烧伤害非常之高,但目前点燃加速混乱之箭的技能出不来,导致混乱之箭非常难搓,跟会玩的打基本都会被躲掉。另外想打出混混乱之箭+灼烧的连招需要2个爆燃灰烬,须知这个爆燃灰烬的获取真的很蛋疼啊。有时很充裕,大部分时间很蛋疼。

  主要资源为爆燃灰烬,可以用来输出(混乱之箭,斩杀)or恢复(灰烬转换)。10发烧尽或biu获得一个爆燃灰烬,暴击算2发。另外火雨和献祭暴击一定几率恢复爆燃灰烬。

  相信很多人在刚改版之后相当的不适应,爆燃灰烬总是攒不起来,这里撸主说下攒爆燃灰烬几个小技巧。火焰之雨现在不需要引导可以产生爆燃灰烬,一定要放个顺手的快捷键,没事往人多的地方放个火焰之雨。另外需要善用浩劫技能,这个技能45CD可以让下3个技能或者一个混乱之箭攻击到2个人。

  刚开始撸主总喜欢浩劫搓混乱之箭,但是几天下来对方都学聪明了,一看你搓大招就跑,很多时候不太奏效。其实平时多用浩劫攒爆燃灰烬,献祭+烧尽x2是个好选择,而且浩劫水元素,打本尊,可以帮助打法爷。控制技能有恐惧,天赋第二层的死缠或暗怒,火雨击昏,减速技能只剩下点燃,12秒一发。控制技能大减,减速能力也不强,很多时候是跟近战脸对脸对抽,哎,真心很憋屈啊,被逼的爆燃灰烬都用来回。

  血有木有啊!反控能力可以说没有么?哦如果你出血章算是有吧。保命技能颇多,回血方面包括天赋第一层再生,糖和灰烬转换。盾墙类技能包括第三层的宝宝盾or假无敌,不灭决心,几个保命技能换着开真心不太容易死。

  这里需要特别注意下,首先不灭这个技能只免疫打断和沉默,不免疫晕,恐惧等,开的时候慎重。假无敌8秒免伤,之后反噬的伤害是个DOT属于暗影伤害,可以用盾吸收,但是不免疫任何控制。

  再生,邪能治疗石和灰烬转换都可以回血,3者都享受邪甲10%治疗加成。一般邪能治疗石和再生一起用,邪能治疗石受再生25%治疗效果加成,但是再生本身不受自己的25%加成,囧,但是有趣的是,PVP强度这个属性应该加成治疗效果,但是根据楼主实测,只有糖受到PVP强度加成,而另2个技能完全不受影响。另外进入战场自动治疗效果降低30%有木有!这个居然会影响术士的3个回血技能。非常倒霉啊!

  天赋篇:

  现在洗一个天赋只需要一个37Y的消魔尘,非常给力,天赋比较灵活。

  第一层:争议不大,一般选择黑暗再生。

  第二层:一般在死亡缠绕和暗影之怒之间取舍。说下二者的优缺点吧。

  死亡缠绕有1秒的公共CD,是弹道法术,给施法者恢复15%血受邪甲加成,不受PVP强度加成。CD45秒。其优点显而易见,首先属于恐慌效果与恐惧不递减,除了无敌类技能不可解,算上飞行时间,剩余施法时间为2秒多一点,带点急速的混乱箭可以读出。另外可以让近身的近战跑开,若未中减速,目测能跑开约20码。缺点是比暗怒CD长,另外不是群体的。

  暗影之怒毁灭天赋没有GCD,30秒CD的群体晕,当然法爷一个闪现可以搞定!不过经测试确实与火雨击昏不递减,还可以接受吧。另外晕住可以安稳的读条3秒,非常稳定,可以烧尽X2!

  其实二者各有利弊,不过撸主个人认为在术士摆脱能力略差的今天,死亡缠绕可以让目标跑开,对于近战要略优于暗怒,纯属个人意见。

  第三层:灵魂链接在一些情况下确实有用,在这里不作过多讨论。相信一般的混战场的,都选假无敌或者宝宝盾。首先假无敌后续伤害是DOT暗影伤害,可以用盾吸收。缺点就是CD略长。宝宝盾CD较短,但是缺点在于第一次是宝宝的50%血量X2的效果,现在一般宝宝6万多血,那么第一次可以吸收约6万伤害。但是再开,就变成3万,再开就变成1.5万。当然你可以用技能给宝宝回血,不过目前这个是人都能AOE的版本,宝宝的血量确实难以保证。

  第四层:三个天赋都有用处,不过相对来讲确实都比较鸡肋,因为都TMD的掉血,还掉的不少呢!

  鲜血恐惧:一次10%血,10秒CD,哎,不过撸主用这个天赋打了N天战场,确实感觉效果还算是最好的。

  爆燃冲刺:哎,每秒4%,首先现在几乎每个职业都能加速,减速,你开血跑也摆脱不了战士等近战职业。另外这个加速至少也得开个4 5秒吧,20%血没了,妥妥的。没人管你的情况下,追杀个人啥的,还挺好用。

  无拘意志:这个天赋属于七伤拳。他存在的价值仅限于你用了血章之后可以破坏掉对方的爆发,否则很浪费。

  例如战士黏住你,一个晕或者破胆,你血章,如果无法反控,那么依然被打,白开技能,送给人家20%,你传送,人家冲锋,继续砍。砍得菊花碎了一地。 这个技能在单挑时配合死缠也许不错,不过相信在竞技场里这个技能很不赖。另外血章确实是破坏法师一波爆发的不二之选。

  第五层:一般毁灭混战场,都会在魔典:邪恶统御和魔典:恶魔牺牲里取舍。

  魔典:恶魔牺牲:本尊伤害提高25%,如果你选灵魂链接那么血量多20%。获得一个宝宝技能,5秒回复2%血量。

  魔典:邪恶统御:首先我需要指出的是如果选择魔典:邪恶统御,那么PVE单个木桩输出,宝宝大约占18%伤害,牺牲宝宝,伤害提高25%,那么牺牲宝宝所提高出来的部分伤害占总伤害的20%,因此算总伤害,牺牲天赋的伤害真心高不到哪里去。而且PVP时术士经常被控,宝宝占的伤害绝对要高于20%。这个技能在实际PVP时的作用局限于作为爆发点的存在。

  而它本身存在2分钟CD。在普通玩家的档次,撸主真心不推荐选择此天赋。当然在这个过渡版本牺牲毁猫在树丛里搓脑残箭也不错,是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4 死骑控制亡灵速刷10人HICC女王2012-09-11 16:25:54
          5.0.4 保证对你有用的牧师22条小贴士2012-09-11 16:20:43
          5.0.4熊德守护者单刷10HLK巫妖王视频2012-09-11 10:36:48
          5.0.4死骑单刷25TOC加拉克苏斯大王2012-09-11 10:34:56
          5.0.4尝鲜:可读取到的熊猫人之谜音乐2012-09-10 15:05:16
          5.0.4野德单刷ZG豹女 坐骑轻松入手2012-09-10 10:45:17
          5.0.4增强萨PVE天赋推荐及技能详解2012-09-07 16:14: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