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9-12 10:45
5.0.4刺杀贼PVE天赋 附魔及技能分析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作者:一~梦~浮~生

  基于这个前夕版本的特殊性,本篇将会简略介绍比较适合前夕版本贼友PVE的专精/属性/输出等细节,希望使大家不至于陷入迷茫的境地。

  本篇将不会过多涉及于理论知识/推理/解释,而仅仅会针对于现在的特殊时刻而提出一些简单的搭配和选择。有意向研究/考据的贼友可以进一步移步铲平网/EJ。

  1 专精:

  基于这个畸形的版本,刺杀无论在PVE/PVP都是非常的强势与优秀。而且由于一些特殊技能的同化(装死/佯攻/吸血毒/暗影步),使得刺杀同样可以具有非常强悍的生存力。

  毒药被明显Buff,200%的毒药爆伤加上毒药依赖物理命中的判定使得暴击这一属性被进一步放大,就目前而言选择刺杀你可以获得约略1-2W左右的DPS提升(基于4W基础DPS而言)

  因此选择刺杀吧少年!你不会后悔你的选择!

  2 属性及重铸:

  命中:满足7.5%命中,即769点命中等级。

  精准:满足7.5%精准,即769点精准等级。(地精/侏儒 666精准等级即可)

  重铸优先级为:满命中&精准 > 精通 > 暴击 > 急速 > 其他

  3 天赋及雕文选择:

  天赋的自由度被进一步放大,以下只给出个人的天赋搭配以供参考:

  第一层:夜行者

  第二层:备战就绪

  第三层:吸血药膏

  第四层:暗影步/速度爆发

  第五层:瘫痪药膏/邪恶计谋

  对于雕文而言,其自由度同样被放大,因此以下也只给出个人的雕文搭配:

  主要雕文:佯攻雕文,仇杀雕文,疾跑雕文/烟雾弹雕文

  小雕文:嫁祸诀窍雕文,药膏雕文,开锁雕文/安全降落雕文

  4 输出循环:

  对于单目标:伏击->切割->毁伤->割裂->毁伤->毁伤->毒伤->仇杀->2毁伤1毒伤开始循环

  注意:

  1.触发斩击使用斩击

  2.35%以下斩击替代毁伤

  对于多目标:

  1.给2个敌对目标上割裂

  2.无脑刀扇

  3.刀扇到5星使用猩红风暴

  毒药选择:致命+吸血 (此处之前手滑,现略作编辑,没有主副手概念了,只有伤害性/非伤害性的概念))

  5 配装:

  出4HT13,肩膀地下族裔肩甲。披风用骇火斗篷,其他跟着装等走。饰品暗影之瓶最棒,次一级的可选H摘星罗盘。


相关报道:5.0.4 死骑控制亡灵速刷10人HICC女王2012-09-11 16:25:54
          5.0.4 保证对你有用的牧师22条小贴士2012-09-11 16:20:43
          5.0.4熊德守护者单刷10HLK巫妖王视频2012-09-11 10:36:48
          5.0.4死骑单刷25TOC加拉克苏斯大王2012-09-11 10:34:56
          5.0.4尝鲜:可读取到的熊猫人之谜音乐2012-09-10 15:05:16
          5.0.4野德单刷ZG豹女 坐骑轻松入手2012-09-10 10:45:17
          5.0.4增强萨PVE天赋推荐及技能详解2012-09-07 16:14:0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