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9-11 03:07
5.0熊猫人火法输出手法详细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3.1单目标循环

  选择祈愿的火法在循环中遵循以下优先级:

  1.当伤害加成效果消失后唤醒

  2.根据选择炸弹不同:

  虚空风暴在最后一跳前刷新

  活动炸弹在最后一跳前后刷新,不会损失爆炸伤害

  卡CD使用寒冰炸弹

  3.获得炎爆术!时使用炎爆术

  4.获得热力迸发时使用炼狱冲击

  炼狱冲击总能造成暴击以获得炎爆术!

  5.施放火球术

 

  3.2长CD技能使用

  燃烧是你唯一一个长CD爆发技能。它将在目标身上整合燃烧dot和炎爆dot以获得一个新的dot且不消耗原dot效果,注意活动炸弹不再影响燃烧。在炎爆暴击后即可使用燃烧。

  操控时间通常配合瞬发炎爆使用,获得一次额外的瞬发炎爆。也可以利用这个技能规避大量伤害。

  镜像应该卡CD使用,前提是接下来的30秒内可以攻击到BOSS。

 

  3.3多目标循环

  2到4目标的战斗中可选择活动炸弹,炼狱冲击将会把dot传染至附近敌人。若有火焰冲击雕文则活动炸弹也能被传染。注意燃烧将使炼狱冲击的冷却立刻结束,使燃烧dot能够尽快被传染出去。注意冰霜炸弹同样可行,使用冰霜炸弹将为你节约下一个极效雕文栏位。

  超过5目标时你只需要卡CD使用冰霜炸弹、卡CD使用烈焰风暴、其余时间用魔爆术填充即可。(奥法使用奥爆可以理解,但是火法即便是需要AOE法术填充暴风雪也优于奥爆。——译者注)

 

  3.4护甲

  应当选用熔岩护甲。

 

  3.5炎爆术和热力迸发

  火球术、炼狱冲击、瞬发或读条的炎爆术、霜火箭和灼烧暴击后将带来热力迸发效果,下一次法术若再次暴击则可获得一次无蓝耗的瞬发炎爆。

  热力迸发和炎爆术!是不同的buff,你可以同时获得这两种buff。这意味着如果你连续造成3次暴击将不会浪费一次瞬发炎爆。但是当你造成第4次暴击后热力迸发将转变为炎爆术!,你将浪费掉之前的瞬发炎爆。

 

  3.6点燃和点燃吞噬

  精通:点燃是MOP火法的新精通。每当你的火球术、霜火箭、炼狱冲击、灼烧和炎爆术造成直接伤害后都会对目标造成点燃效果。在CTM中则只有法术暴击才能触发。

  当点燃刷新时,之前剩余的所有点燃伤害将会被加入一个新的4秒dot当中。理论上这将避免因两次暴击时间过于接近而导致的点燃吞噬问题。

  从我们测试的结论来看,火球和炎爆不再拥有相同的飞行速度。我们试图让两个法术造成伤害的间隔低于1毫秒,但是因为服务器延迟等原因并未成功。

 

  3.7燃烧

  燃烧施放后将会在目标身上施放一个新的dot,其DPS为点燃dot的DPS和炎爆dot的DPS之和。虽然点燃是燃烧伤害的主要来源,但是炎爆dot也是不容忽视的,最好的燃烧时机是在目标具有以上两种dot的时候。当炎爆术暴击即可施放燃烧。

 

  需要等待炎爆暴击才施放燃烧有两个原因:

  1.炎爆暴击会带来巨大的点燃dot和炎爆dot。(炎爆dot不会因为炎爆暴击而增加。——译者注)

  2.获得瞬发炎爆之前至少存在两个暴击法术,增大点燃值

  在具体战斗中,可能会受到触发效果、BOSS技能等因素影响,你应该适当推迟延后燃烧的时机以增加燃烧伤害。

 

  3.8天赋中获得的长CD技能使用

  气定神闲和浮冰是第一层天赋可选择的长CD技能。如果在木桩战斗中选择气定神闲,应该通过宏将其绑定为炎爆。如果选择浮冰作为移动天赋,那么在移动时应该使用火球术。

  目前祈愿和咒术护盾似乎是火法唯二可选的第六层天赋。在本文中默认选择祈愿天赋,若在移动战或者团队伤害较多的战斗中选择咒术护盾。选择咒术护盾应注意尽可能多得使用护盾。


相关报道:5.0熊猫人前夕神牧天赋加点推荐 2012-09-11 01:41:36
          5.0熊猫人前夕奥法天赋加点推荐 2012-09-11 00:54:37
          魔兽世界熊猫人来了 你准备好回归了吗? 2012-09-10 11:15:45
          迅游加速熊猫人 体验急速魔兽之旅 2012-09-05 10:46:11
          迅游加速再升级 力助魔兽世界熊猫人上线 2012-09-04 16:39: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