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9-11 03:07
5.0熊猫人之谜火法天赋加点推荐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1.1天赋选择

天赋天赋

  1.2第一层天赋

  第一层天赋为提高法师机动性而设计。你可以选择:

  [气定神闲],每90秒获得一次瞬间施法的能力。

  [灼烧],可在移动中施放。

  [浮冰],每分钟获得两次在移动中施法的能力。

  在木桩战斗中气定神闲应为默认天赋,它会为你每90秒提供一次瞬发炎爆。在移动战中,你通常会更倾向于选择灼烧。如果在移动战中只需要每分钟移动数秒,那么浮冰将更为有利,你将在移动中依然保持输出循环。

  注意灼烧可以触发热力迸发和炎爆术!,此外它的暴击受到临界炽热加成。

 

  1.3第二层天赋

  第二层天赋为提高法师生存能力而设计。你可以选择:

  [时光护盾],4秒内你受到的所有伤害将会在6秒内恢复。

  [炽热疾速],当你承受伤害或击杀敌人后可以在1.5秒内提高你的移动速度。

  [寒冰护体],吸收一定量伤害同时防止读条被击退,吸收量受法伤影响。

  寒冰护体应为默认天赋。寒冰护体能防止读条击退,在范围性伤害较多的战斗中可提高部分DPS。时光护盾可在团队承受大量伤害时为治疗减轻压力。炽热疾速在运动战中可以选用,但是大多数场合下闪现已经绰绰有余。

 

  1.4第三层天赋

  第三层天赋为提高法师控制能力而设计。这层天赋主要为PVP服务,通常与PVE无关。你可以选择:

  [冰霜之环],召唤一个半径10码的圆环,当敌人进入时将被冻结10秒。

  [寒冰结界],对友放目标施放后当其被攻击时在周围10码的所有敌人将被冻结5秒。

  [冰霜之颌],将目标冻结并沉默8秒。

 

  1.5第四层天赋

  第四层天赋为提高法师生存能力而设计。你可以选择:

  [强化隐形术],强化你的隐形术使其立刻生效。

  [炙灼],一次原本会杀死你的伤害反而会治疗你,使你回复50%最大生命值,在接下来的6秒内受到相当于最大生命值40%的伤害。

  [急速冷却],使你的寒冰屏障、冰霜新星和冰锥术冷却立刻结束,并回复30%最大生命值。

  炙灼看起来是最好的选择,它能在许多场合下防止你死亡。在你需要快速使用两次寒冰屏障的时候可以选择急速冷却,尽管依然会触发30秒低温效果。强化隐形术可在特殊场合选用,目前我们看不到它相较于另外两系天赋的优势。(事实上强隐在很多场合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相较春哥可减轻治疗压力,相对于冰箱则可保证输出且能完成一些冰箱无法完成的任务,例如龙魂督军撞球等。——译者注)

 

  1.6第五层天赋

  第五层天赋将成为输出循环的一部分:

  [虚空风暴],对目标造成持续伤害,每一跳伤害可对目标附近10码内任意敌人造成相当于其伤害一半的伤害。

  [活动炸弹],对目标造成持续伤害,当目标死亡或者炸弹持续时间结束后会对10码内3个敌人造成爆炸伤害,活动炸弹有3目标上限。

  [寒冰炸弹],对目标造成延迟伤害,同时对10码内所有目标造成相当于其伤害一半的伤害同时在2秒内减速70%。

  这些天赋在beta中改动非常频繁,不难假设暴雪依然尝试调整他们。目前三种炸弹非常平衡,在单目标战斗中你可以随意选择,结果大致相同。2到4目标的战斗中活动炸弹占优,但是冰霜炸弹也十分接近。超过4目标的战斗中你应该更倾向于使用冰霜炸弹。(事实上三系炸弹差距较大,只从模拟分析DPS差距也在1000到2000左右。——译者注)1.7第六层天赋均为回蓝和伤害增强天赋:

  [祈愿],唤醒冷却时间缩短至10秒,但是被动法力回复速度减少50%,唤醒结束后法术伤害增加25%持续40秒。

  [能量符文],当你处于能量符文范围内时,法力回复速度增加100%,法术伤害增加15%,符文在1分钟后消失。这个法术将取代唤醒。

  [咒术护盾],施放一个护盾持续8秒,护盾消失后回复18%法力值并使你法术伤害增加30%持续15秒。效果强弱取决于吸收伤害量,破盾将获得最大收益,若仅吸收部分伤害则只能获得部分收益。

  祈愿将提供超越能量符文的DPS。是否选择咒术护盾视情况而定,当你需要移动且移动中会受到伤害时,可使用护盾增强移动结束后的读条伤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5.0熊猫人前夕神牧天赋加点推荐 2012-09-11 01:41:36
          5.0熊猫人前夕奥法天赋加点推荐 2012-09-11 00:54:37
          魔兽世界熊猫人来了 你准备好回归了吗? 2012-09-10 11:15:45
          迅游加速熊猫人 体验急速魔兽之旅 2012-09-05 10:46:11
          迅游加速再升级 力助魔兽世界熊猫人上线 2012-09-04 16:39: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