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9-11 03:07
5.0熊猫人火法雕文详细推荐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2.1极效雕文

  没有一个极效雕文是必装的,在特殊环境里某些雕文会增加你的DPS,有些则能提高你的生存能力或使你的部分法术更实用。

  增强类:

  [魔爆雕文],增加魔爆术半径5码。在较为分散的AOE场合里非常实用。

  [燃烧雕文],使燃烧持续时间和冷却时间加倍。在某些情况下将会非常有用,例如在3分钟的战斗里将拥有40秒燃烧,无雕文则为30秒。同时可利用这个雕文将燃烧时间与爆发时间段重合。

  [火焰冲击雕文],火焰冲击可以将活动炸弹传染至附近2个目标。在3到5目标的战斗中将会为你节省下不少GCD。同时可以让寒冰炸弹立刻爆炸,快速处理低血量ADD。

 

  功能类:

  [护甲雕文],为熔岩护甲增加10%物理免伤效果。

  [闪现雕文],增加闪现距离5码。

  [法术反制雕文],可以在施法时使用法术反制,但是法术反制CD增加4秒。当你负责打断任务时这个雕文将非常有用。

  [唤醒雕文],为唤醒和能量符文增添自疗能力。当没有更好的选择时这可作为默认雕文使用。

  [霜火之箭雕文],降低霜火箭施法时间,使其伤害与火球术一致。在需要减速的战斗中较为有效。

  [寒冰屏障雕文],寒冰屏障结束后将自动施放一次无蓝耗的冰霜新星并在接下来的3秒内免疫法术。

  [解除诅咒雕文],并不是一个伤害增强向的雕文。它提供一个临时伤害增加效果,代价却是一个GCD。

 

  2.2初阶雕文较为有用的初阶雕文:

  [闪现动能雕文],让你在行进路线上闪现。面对BOSS横向移动时将非常有用。

  注意镜像雕文不再提供额外DPS。

 


相关报道:5.0熊猫人前夕神牧天赋加点推荐 2012-09-11 01:41:36
          5.0熊猫人前夕奥法天赋加点推荐 2012-09-11 00:54:37
          魔兽世界熊猫人来了 你准备好回归了吗? 2012-09-10 11:15:45
          迅游加速熊猫人 体验急速魔兽之旅 2012-09-05 10:46:11
          迅游加速再升级 力助魔兽世界熊猫人上线 2012-09-04 16:39:2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