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1-07-14 16:30
大地的裂变:英雄副本各BOSS一句话攻略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作者:凛冬的寒风

  被客户端下载整的郁闷了···等待小水管下载的时候实在无聊写了点东西,方便到时候打副本直接ctrl+cv。分享一下。

  一共九个英雄本(4.1不开巨魔本@ @那开4.1干啥啊),按照个人感觉的从易到难来说:

  旋云之颠

  小怪:大都都元素怪,可以考虑猎人的冰陷阱、术士的放逐、萨满的束缚。作为奶骑,注意始终面对潜伏的风元素加血、五人组六人组时用制裁打断失控的祭祀的治疗。

  一号BOSS:拉好狠打,躲开飓风。没任何难度。

  二号BOSS:千万不要被场上的飓风吹到,处在逆风位置时穿过BOSS一下,尽量保持顺风。熟悉下就很简单。

  三号BOSS:被定身后能自己解除的尽量自己解除,治疗驱散好定身。在BOSS的三角形电圈画完前一定要跑进三角形中,不然必死!

  潮汐王座

  小怪:非常费事,比BOSS们还麻烦,娜迦的闪电伤害非常高,一定要打断好。各种治疗、放毒,尽量都打断不然压力很大。通往三号的小路上的俩只一起的门神,最好风筝一个打一个。治疗驱散好吸收治疗的盾。作为奶骑,注意帮忙打断,去三王的路上有很多小鱼人,他们爆发力极强很容易秒坦,一定要提前准备技能牺牲保护等等。

  一号BOSS:必须打断BOSS的爆震技能,不然秒杀。二阶段杀好小怪,不要被风柱碰到。治疗注意驱散debuff

  二号BOSS:坦克拉着BOSS绕屋子走,躲开BOSS砸地,不要待在黑圈里!加好被抓住的人。

  三号BOSS:坦把BOSS背对人群,躲好地刺。狠打被控制的人,不要呆在绿雾里。

  四号BOSS:坦克风筝好血肉兽,不要硬抗!其他人快速杀连线的小怪,二阶段大招全开DPS屋顶上的乌贼。

  托维尔的失落之城

  小怪:完全没难度,很早就能拉一起A的怪群,驱散好疾病就行了。

  一号BOSS:坦克尽量把BOSS往一边拉,保证有地方没地雷。躲地雷,躲光圈,记得躲远一些,地雷有杀伤半径!

  二号BOSS:近战站鳄鱼侧面输出,杀完鳄鱼速度恢复。躲好旋风斩,能AE的帮忙AE小鳄鱼,中标记的注意自保,驱散好毒。

  三号BOSS:第一时间集火杀凤凰,打成蛋即可,躲光柱。二阶段原离BOSS脚下,仍然第一时间杀凤凰。

  四号BOSS:杀好小怪,优先打远程小怪,躲开地上的云,二阶段技能全开狠打。

  黑石岩窟

  小怪:尽可能打断,减少治疗压力。二王前后的龙人有个重力打击什么的必须打断,伤害极高。作为奶骑最适合刷三号拿成就,注意牺牲无敌保坦。

  一号BOSS:坦克拉住小怪,大家被锁住时DPS第一时间打掉所有人的锁链,然后远离BOSS,不然必死!

  二号BOSS:三个人挡三道光,身上的debuff叠到70~80层时离开光,debuff一消失继续去挡。一定要打断BOSS的恐惧技能。

  三号BOSS:坦克把BOSS拉至火炉再拉出来,BOSS身上的护甲削弱效果要消失时再拉入,如此反复。DPS注意杀下打治疗的小怪,全力输出BOSS,看你们的了!

  四号BOSS:小狗都吃控制,分好控制,打大狗。

  五号BOSS:一个远程DPS风筝三个小怪,别让他们靠近BOSS,输出。注意BOSS换影子时重新拉好三小怪。

  起源大厅

  小怪:小怪成堆,伤害惊人,尽量控制,有种放火球的怪会加速,那火球突突突射的跟机关枪一样,一定要偷取或者驱散。二层楼有种怪,在自身下的黑圈里回血,要及时拉开。

  一号BOSS:中吸血debuff的远离队友。BOSS开盾后,一边去两个人,一个拉蛇一个开机关,坦克把蛇拉一起上来A掉。然后打断BOSS的盾。不要站在火里。

  二号BOSS:坦克拉BOSS背对人群,其他人不要站正面。躲开地上的土圈。

  三号BOSS:第一时间离开地上的黑圈,DPS全开!

  四号-七号:

  生命BOSS:任何时候都优先打种子,第一时间秒掉,不然BOSS回血很厉害!

  星辰BOSS:放新星AOE时背对BOSS,就像试炼的男人。出小球打小球。BOSS上盾时注意驱散偷取。分身时集火一个一个杀。

  召唤BOSS:坦克只拉小怪,优先杀蓝胖子和追寻者,一定要打断追寻者对坦克放的连线。

  太阳BOSS:躲好太阳风和跳跃,不然秒杀!二阶段集中群刷。

  影牙城堡

  小怪:亡灵怪居多,门口一波食尸鬼很容易秒坦,注意驱散疾病并且用神圣愤怒给自己反应时间。一号后面的广场的怪会恐惧,建议拉屋子来杀。城堡里的幽灵怪放在地上的黑圈不要踩。

  一号BOSS:打断BOSS连线技能。窒息术后不要立即打断新星AE,A一下后再打断。最后阶段全屏AE时大招全开速度打死。

  二号BOSS:坦克拉好,集火杀BOSS召唤的狼人,治疗注意驱散诅咒。

  三号BOSS:坦克拉住小怪和BOSS,BOSS背对人群,首先集火秒小怪,优先杀卫士。不要站在绿圈里,优先攻击新出的小怪。

  四号BOSS:分散站位,躲开地上的圈。中毒时要保持移动。

  五号BOSS:坦克注意拉小怪,会驱诅咒的职业注意驱散诅咒,必须驱,否则必死!

  格瑞姆巴托

  小怪:技能繁多伤害不低且都抱团,尽量控制、打断。

  一号BOSS:坦克把BOSS拉至背对人群,治疗注意刷掉坦克身上的流血效果。小怪杀掉,注意一个紫色的小怪控制不要杀。BOSS盯人冲锋时要及时避开。

  二号BOSS:三种随机形态。盾形态时全体站BOSS身后输出,注意及时调整位置;剑形态时治疗加好,原地输出;锤形态时风筝BOSS,躲开地上的火焰。

  三号BOSS:被火元素连线的人迅速远离火元素,同时所有DPS集火秒掉火元素。二阶段分散站,不要站黑圈里。

  四号BOSS:BOSS对人放黑影时立即跑开。门口刷小怪时,分配好减速人员,必须在小怪跑进来开蛋之前击杀两个小怪。BOSS放暗影强风时,所有人躲到漩涡中间。

  死亡矿井

  小怪:可以使用副本里的火炮攻击怪物。被奴役的猴子放开后会帮助打怪,但注意他们会立即去打怪。智障人攻击很高,两只一起时一定要集火杀,最好风筝。地精会晕人,不要拉多。

  一号BOSS:开局狠打,别和坦克站一起。二阶段火墙,坦克拉小怪,其他人全力打BOSS。

  二号BOSS:来回移动躲炸弹,BOSS冲锋时不要站在中间道路上。

  三号BOSS:一个人去下面开伐木机,用技能杀死火炉中出的火元素,千万不要让火元素上来!其他人在上面通道打BOSS,躲开BOSS的旋转爪子挠人,不躲必死!

  四号BOSS:BOSS攻速越来越快,治疗注意节奏。第一时间秒小怪,最后20%左右可以无视小怪全力秒杀BOSS。

  五号BOSS:DPS吃好食物全力输出。坦克吃坏食物,不用全吃,保持地上有空即可。躲开坏食物的绿圈。

  六号BOSS:

  梦境阶段:1、不要踩火;2、无视蜘蛛杀地精;3、躲魂斗罗电墙,杀伐木机;4、限时战,上船速度杀掉三只狼人。

  范克里夫小姐阶段:杀小怪,BOSS大喊炸人时,向船一侧的绳子处跑,荡到对面再回来。如此循环。

  巨石之核

  小怪:非常烦人。注意躲小怪的旋风斩、打断小怪变身;一王后有种巨石怪,它抬脚踩地的瞬间要跳起,否则会损失约70%血量,两只一起直接秒杀,所以一只一只拉。他召唤的光柱晶体第一时间击杀;二王后有种单人巡逻怪,要一击必杀否则他会去喊人。

  一号BOSS:P1躲开BOSS喷吐,杀好小怪,debuff其实无所谓··驱散反而耗蓝更多。P2BOSS下地后,躲开地上的烟雾,否则瞬死!

  二号BOSS:除坦克不要站在BOSS正面防止被喷吐,躲开地上的熔岩圈。BOSS上天后躲好下来的石头刺。BOSS全屏AOE时躲到之前下来的石头刺后,不躲必死!

  三号BOSS:坦克把BOSS拉背离人群,BOSS抬腿放地刺的瞬间往BOSS背后跑。BOSS放昏迷前所有人用技能打一下BOSS获得流血DOT来解除昏迷,然后“感受大地之力”时,迅速原离BOSS,否则瞬死!

  四号BOSS:打断BOSS的原力之握。躲开地上的黑圈,当有小怪向你冲来时,绕到黑圈另一头,由黑圈来吸住杀死小怪。二阶段BOSS上天,躲开地上的雾圈,否则瞬死!


相关报道:继承跳王党传统 大灾变5人本可跳BOSS一览 2011-07-12 11:16:31
          大灾变将至:牧师在BOSS战中的一些治疗技巧 2011-07-07 16:20:57
          大灾变来了:三采集专业初期收益前景预测 2011-06-29 14:46:52
          大灾变PVE综述:中小公会如何应对10人副本 2011-06-24 13:37:48
          大灾变要来了:开服前后你要准备的事! 2011-06-24 11:12:05
          台服玩家分享大灾变初期各个专业赚钱心得 2011-06-23 18:18:57
          大灾变80后新地图任务的一些小细节 2011-06-23 17:05:5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