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任务攻略-赵国任务
新浪游戏 2005-02-24 12:04   网友投稿
楚国任务 秦国任务 齐国任务 燕国任务 赵国任务 魏国任务 韩国任务

主线任务

赵国任务

主线任务

“拜访郡守”

来到邯郸,首先到郡守府拜访郡守赵权(333.129)(注:此处玩家的等级至少到达十级后方可触发此任务)同他的对话中可以了解洛阳发生的事情以及加入国籍和晋见大王的条件。“拜访郡守”任务完成。

“赵国入籍”

在郡守府中到找到国籍官赵载,他告诉你要想加入赵国国籍必须为国家做出一定的贡献:杀人!盗窃国家机密的门客秦任逃跑,想要投敌卖国,你的任务就是找到并杀掉他,夺回国家的机密文件。通过大地图系统可以看到在邯郸城左侧有一小村庄,叛徒秦任何他的同伙就藏匿于此,此处建议级别较低玩家与他人组队完成此任务,小地图上粉色较大的方块(表示该敌人为BOSS级)就是秦任。杀死他后可以得到任务道具“机密文件”和“文王兑卦”。回报赵载后,得到经验值1000,“赵国入籍”任务完成。

“邯郸毛遂”

找到著名的毛遂先生(202.212)了解到平原君最近身体不适,毛遂先生请你去武安寻找医仙求医问药。接受任务获得经验值500。“邯郸毛遂”任务完成。

“医仙灵丹”

到达武安后,与一老人对话得知若想见到医仙,必须先杀掉危害一方的豪猪王千矢,并得到豪猪王胆后医仙才会相见。武安城附近有很多豪猪,不过通过小地图找到豪猪王并不困难。得到豪猪王胆后交给老人,(得到经验值600)原来他就是医仙。对话后知道如果想炼成仙丹,还缺少主要材料:虎蛟毒囊。没办法,只得再去“长平”杀虎蛟,得到10个虎蛟毒囊后交给医仙,终于凑齐了炼丹的材料。对话后得到经验值600以及任务道具“仙丹”。将仙丹带回邯郸交给毛遂,(得到经验值800和物品“旭日环”)他十分高兴,向平原君举荐你,快去拜访平原君吧!“医仙灵丹”任务完成。

“拜见平原”

到“平原君府”(192.227)找到平原君,对话后得知晋阳的大铁商郭纵素有叛国之心,平原君让你去晋阳拜见守将,他会告诉你下一步如何行事。(得到经验值1000)“拜见平原”任务完成。

“晋阳郭纵”

到达晋阳郡守府(72.241)找到守将庞暖,了解到郭纵正在铁矿盘踞,四处投下剧毒,导致许多赵军士兵中毒,并与城外的一支秦军里应外合,成犄角之势,很难对付。庞暖让你到城外的秦军营地杀死秦军首领,看是否能够得到解药。通过大地图到达秦军营地,杀死秦军将领后得到任务道具“解药”。回报庞暖后,得到经验值1600,并接受下一步的任务,到城西的铁矿中铲除郭纵。杀死郭纵后得到任务道具“文王离卦”。回到邯郸将情况报告给平原君后(得到经验值1800)他推荐你去见上卿蔺相如的门客蔺舍。“晋阳郭纵”任务完成

“上卿门客”

到达蔺相如府邸(429.149)与门客蔺舍对话后了解了关于蔺相如出使秦国以及和氏璧交换城池的事情。蔺舍请你追赶增援廉颇的乐乘将军,向他说明事情的原委轻重,并拿到蔺相如给廉颇的密信,将信亲自交给驻扎在灵寿的廉颇。得到经验值1200以及任务道具蔺相如令牌。“上卿门客”任务完成。

“一封密信”

通过上一个任务得知乐乘将军现在应该在巨鹿一带,找到乐乘后,向他说明了事情的原委,却意外得知装有密信的辎重车已经被几个逃兵偷走,至今下落不明,事关重大,马上出发前往东面的巨鹿泽将逃兵正法并找回辎重车和密信。到达巨鹿泽后杀掉60名逃兵后找到一名手持弓箭的逃兵,从他口中知道了辎重车被不知名的怪兽抢走的离奇事情,你听后决定到巨鹿泽东面调查此事。此处果然有许多身形巨大的怪兽(都是BOSS级),一阵拼杀后找到了怪兽头领“犀魁”,杀死它后得到了物品“辎重车”。回报乐乘后得知巨大怪兽是以剧毒为食的犀渠,而且辎重车上还被人下了剧毒,所幸密信完好,辞别乐乘,去往灵寿拜见廉颇。(得到经验值2500以及蔺相如令牌和蔺相如的信)在灵寿城中找到了廉颇,向他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廉颇听后让你留在军中听用,并让你去找司马尚(126.212)看看有没有可以帮忙的事情。“一封密信”任务完成。

“灵寿军营”

找到司马尚后,通过与他的对话了解到他对年轻人素有成见,而此时秦军降将郑安平离开了军营,很可能投奔正与赵国交兵的燕国,一定要杀死郑安平,证明自己的实力。到达灵寿城北面的一处高地,发现了郑安平及其亲兵,任务完成后回报司马尚,得到经验值3500,并接到下个任务,杀死在中山王陵祭祀的王子姬炎,永除后患。中山王陵分地面和地下两层共三部分,姬炎在地上的大殿广场。完成任务后,回报司马尚,从密信中得知了燕军统帅辛剧之子辛烈已来到了灵寿城外的燕军大营,并带来了机密的燕军粮道图,如果能够切断燕军的粮道,就能使其退兵。“灵寿军营”任务完成。

“燕军粮道”

将信交给廉颇后,他让你潜入燕军大营,从辛烈手中夺得燕军粮道图。在燕军营地深处(72.189)找到了辛烈,杀死他后得到任务道具“文王震卦”和“燕军粮道图”。回到灵寿将粮道图交给廉颇,对话后得到新的任务,到咸阳解救蔺相如并安全带回和氏璧。“燕军粮道”任务完成。

支线任务

邯郸

任务1“周室遗臣”

找到郡守府中的姬宽(206.127)与他对话可以了解到洛阳巨变是因为争夺隐藏在八卦之中的巨大力量,你如果答应姬宽追查宫变,就可以开启“大师邹衍”的任务。得到经验值400.

任务2“大师邹衍”

任务3 “赵王贡品”

赵王喜欢吃野味,总管赵年总为进贡发愁。你受郡守委托为赵王的餐桌添光加彩,去猎获5只野猪腿。邯郸城外有许多野猪。任务完成后得到经验值500


1“莫文竹简”

邯郸的莫文很喜好读书,可是他的竹简却被无赖严二抢走了,你答应帮他把竹简夺回来。严二一伙人经常在邯郸西郊一带活动。杀死严二得到任务道具《庄子》,还给莫文,得到经验值750,任务完成。

2“邯郸学步”

幕天行因为常听说邯郸人走路姿态优美,所以不远千里来到这里学习走路,希望集众家之长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种独特步法,以名扬天下,但因是外人,又不敢启齿询问他人,希望你能够帮忙打听邯郸步的精义。分别向鹿公(得到经验值450)伍长曹规(得到经验值450)向逸(得到经验值450)询问他们关于联系走路的奥妙。然后找到城中的工匠乔妙询问能否打造一种“巧步靴”,得知需要5根虎蛟腿骨就能制作。城外有许多虎蛟。将腿骨交给工匠后可以得到任务道具巧步靴和经验值650。将巧步靴交给幕天行后,没想到鞋不合脚,忙了半天连声感谢也没有,所幸鞋钱还是给了,邯郸学步任务完成。(得到金钱700)

3“饲养蜥蜴”

邯郸的公子卓玩腻了走狗斗鸡,现在想要养些蜥蜴来玩玩。你杀死邯郸城北的蜥蜴获得10个蜥蜴卵,交给公子卓,任务完成。(得到经验值1000)

4“赵括遗物”

街上的老妪自称是赵括之母,她希望你能到长平战场将寻找她儿子的遗物并带回来。在旧战场找到这里的乞丐,对话后得到任务道具“赵括玉佩”,交给老妪,任务完成。(得到经验值1000)

武安

1 “长平冤魂” “不白之冤”(复合任务)

在旧战场遇到墨服,他说长平附近怨气极重,冤魂们给这里带来了很大的危机,你决定杀死这些冤魂。杀死冤魂后,回报墨服(得到经验值1100)他发现冤魂虽然消散,但是大量的怨气仍然存在,需要找一样东西祭奠亡魂,才能消除怨气。来到武安见到豆腐匠,得知他发明了一种食品叫做白起肉,但是有人冤枉他做豆腐害死了人,被看押的他没法做白起肉给你,你找到酒店老板幕白,施巧计得到了“白起令牌”以及经验值300,金钱800,并得知了事情的真相,帮助他洗清了冤情,得到白起肉,交给墨服,任务完成。(得到物品香凝头饰和经验值800)

2“逃跑的猴子”

麻丘为了讨好公子嘉从各地找来了很多猴子,可是一不小心猴子从笼中挣脱,全都跑掉了,为了不让此事暴露他请你杀死这些猴子。杀死40只猴子任务完成。(得到经验值100)

3“无德盗贼”

武安裘九让你杀掉这里一个专门靠挖掘战死的将士武器盔甲发财的团伙,之后可以听到他和他们的首领蔡除之间的关系。任务完成(得到经验值1000和武器一样)

晋阳

1“谁是谁非”“晋阳狐精”(复合任务)

晋阳的老妇怀疑自己的儿媳是狐狸精变的,可是儿子和儿媳的感情很好,自己又没有证据,所以一直把这个想法藏在心里。晋阳附近的狐狸精越聚越多,城里关于狐狸精的传言也是越传越邪乎,老妇终于有些坐不住了,她拜托你去查明真相,但尽量不要惊动自己的儿子。你与儿媳妇对话,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因身上无封妖镜所以没有什么反应)找郡守对话后他托你杀掉晋阳附近的狐狸精,找方士对话可以得到任务道具“紫铜封妖镜”(可封住妖怪原神)当完成晋阳狐精的任务后(得到经验值1000),再找到儿媳,她会因为发现你身上浓重的狐精气息而暴露自己,你因此发现了她是狐精的事实,但是同时也知道了这些狐精出现的目的。原来,儿媳是这些狐精的首领,她来到人间本为了加深修为,但是却爱上了人世的生活,并且打算维持现状。可是天不遂人愿,最近她感觉到从铁矿附近散发主来的一股浓重的杀气,经过查探她发现原来郭纵为了加强自己的实力,私下豢养了很多上古巨兽——朱厌,最近郭纵密谋叛国的事情暴露了,他还来不及反应就已经被围在自己的铁矿之内,这样一来就没人喂养这些朱厌,巨兽们逐渐变得疯狂起来,随时有可能冲到晋阳来吃人。狐精为了保护晋阳,开始召唤附近的同类,集合所有狐精的力量对抗朱厌,谁想到这些狐精都被你封印在的铜镜之中,即使现在解除封印它们也无法迅速恢复,晋阳成危在旦夕。你决定担起这个重担,到铁矿杀死朱厌,消灭朱厌王。儿媳让你将铜镜交给她,她用解封术释放出被封印的狐精的力量,得到这些力量的你能力大增(暂时提高能力的一种属性,做不了就不要这段了),来到铁矿杀死30只朱厌和朱厌王,再与狐精对话,她感谢你并决定离开这里,你劝她不必如此(得到经验值2000),再与老妇对话,(得到经验值1200)任务完成。

2“郭纵铁书”

触龙听说郭纵编写了一本《郭纵炼铁书》,详细记载了他的一些经验,希望你能得到这本书。
到达铁矿后杀死郭纵门客法师,会随机得到铁书。将书交给触龙,任务完成(得到一样装备和金钱1200)

3襁褓之灾

平阳君刚出生的孩子被人抢走了,劫持的人竟是韩王后。她要求平阳君用家传的宝玉做交换,你答应帮他夺回儿子。杀死看管小孩的韩钺,得到任务道具“婴儿”,将儿子还给平阳君,任务完成。(得到经验值1400和一样装备)

晋阳城“赤铁矿石”任务尚未开放。

巨鹿

1食人善翼

从村长口中得知巨鹿附近的善翼本来以野兽为食,从不攻击人类,可是最近时常听说善翼食人的事件,原来连年战乱使得很多人都曝尸荒野,而善翼吃的就是这些死人,但是死人吃光之后很难保证活人不被袭击,所以驱赶善翼还是很有必要的。你决定前去驱赶善翼。杀死60只善翼,再与村长对话,任务完成(得到经验值2500和一样装备)

2 酒曲之争

巨鹿酒店卖的酒都是从灵寿酒坊进的好酒,生意一直很不错,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突然断货了,他希望你到灵寿去看一看。与灵寿酒坊的老板对话,得知原来从楚国来了一批剑客抢夺灵寿的酒曲,酒坊产不出酒来所以无法供货。杀死这些剑客,找到灵寿老板对话,(得到任务道具“酒”和经验值3500)再与巨鹿了老板对话,任务完成。(得到金钱1200)

3 集腋成裘

王宫的禁卫成升想要收集狐狸腋皮做成狐裘送给王后,以换得升职的机会,杀死巨鹿的狐狸的,将得到的狐狸腋皮交给禁卫,任务完成。(得到金钱1500)

4 燕国密探

巨鹿士兵发现了一批燕国的探子,他们被发现后逃往了人迹罕至的巨鹿泽。赵国士兵不愿意前去冒险,你决定前去杀死这些探子。杀死探子,将探子的首级交给士兵,任务完成。(得到经验值2200)

5 虎骨制酒

巨鹿的郎中要用虎尾骨泡成药酒,要你去收集虎尾骨。杀死虎得到10个虎尾骨,交给郎中任务完成。


6 无米之炊 叶公好龙 屠龙之技(复合任务)

媳妇的婆婆要吃龙肝,你决定帮他找到龙肝,据说灵寿的叶公知道龙的消息,在回答叶公两个问题之后,叶公告诉你,虽然他不知道龙在那里,但是知道屠龙之技的屠夫必定知道,还让你带龙给他看。屠夫让你去中山王陵地宫的三层杀一只大龟来证明实力。杀掉大龟,得到物品小乌龟和乌龟肝。交给屠夫后对话完成屠龙之技任务。将小乌龟交给叶公后,完成叶公好龙任务,得到经验值2000。将乌龟肝交给巧妇后,无米之炊任务完成,得到经验值2200。

灵寿

1 狍鸮面具

在灵寿军营中遇到赵国密探的首领,他说密探的看家本领就是化妆。天下间有一样东西是化妆的极品道具——狍鸮的面具。你答应帮他找到狍鸮的面具,杀死狍鸮得到20个面具交给首领,任务完成。(得到经验值4500)

2 韩国机弩

灵寿遇到一伙赵军正围着一个燕国士卒打扮的人,上前与之对话得知他正在运送一份密件的路上,不想被赵军发现,当作奸细抓了起来。他只知道上面记载着一件工具的制作方法,但不清楚具体是什么东西,他愿意用密件换自己的性命。得到密件后,把密件拿给军中的工匠主管沈冠,(对话后得到经验值1800)他看出这是韩国机弩的制作方法,但是需要另一半图样才能搞清楚,再与燕国士兵对话,得知运送实物的另有其人,此时应该已经到达燕军大营,在燕军大营外截住运送队伍,杀死领队的得到另一半图样(图样二)。将机弩交给沈冠,任务完成。(得到经验值3600和一样装备)

3 父子之争

贾疾是个残疾的老兵,他不希望儿子像自己将一生都倾注在战场之上,他只想让儿子在家务农。但是在儿子的心里,他一直以父亲为榜样,希望能够在战场杀敌建功立业。但是由于父亲的百般阻挠,他没能参军入伍,所以整日与父亲作对,贾疾为此很伤心。儿子要杀尸妖,得到尸妖腿骨为父治疗腿疾,已经进入王陵深处好多天了,贾疾想找回儿子,无奈自己身体不灵便,你答应帮他找回儿子。来到王陵门口,见到了贾疾的儿子,原来他受了伤,他不好意思这样回去,你答应帮他杀死相顾尸妖。得到任务道具尸妖腿骨后,交给贾痛,(得到经验值3600)贾痛答应伤好后回去,找到贾疾,任务完成。(得到经验值2400)

4 熊心豹胆

田怯是赵军中一个普通的士兵,胆子很小,军中有人给他出主意说,只要吃了熊心豹胆就能变得很勇敢,于是他拜托你去中山王陵杀死熊和豹得到熊心豹胆(各5个)。将得到的熊心豹胆交给他,任务完成。(得到经验值3500)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