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寿春任务攻略
新浪游戏 2005-01-26 19:03   网友投稿
主线任务

寿 春

·主线任务:

1、拜访郡守:

接受条件:等级10级以上,完成“民意调查”任务
任务目标:找到寿春的郡守
过关流程:郡守在寿春的(295,155),和他说话同时接下“周氏遗臣”、“楚国入籍”、“楚王贡品”三个任务。
技巧提示:到这里楚国主线任务分为三支。
获得奖励:500经验

2、周氏遗臣:

接受条件:完成“拜访郡守”任务
任务目标:得到姬博遗书
过关流程:和姬广(280,155)对话得知八卦的秘密,得到姬博遗书。
技巧提示:八卦是《天骄Ⅱ》里非常重要的物品,也是推进主线任务的线索。
获得奖励:400经验

3、大师邹衍:

接受条件:完成“周氏遗臣”任务
任务目标:把遗书交给五行宗师邹衍
过关流程:找到邹衍(175,365),把遗书交给他。
技巧提示:八卦散落在世界各处,需要细心+耐心的搜集查找。
获得奖励:800经验

4、文王八卦:

接受条件:完成“大师邹衍”任务
任务目标:找到乾、兑、离、震、坎、艮、坤、巽八块卦
过关流程:暂未完全开放。
技巧提示:主线的八卦分支暂未完全开放。
获得奖励:每找回一个卦都能换取大量的经验

5、楚王贡品

接受条件:完成“拜访郡守”任务
任务目标:猎取5个“野猪腿”
过关流程:找总管屈正(290,175)对话,到野外杀野猪取得5个野猪腿,然后回来交给屈正。
技巧提示:此任务中间会再分支出“生活技能”任务。
获得奖励:1300经验

6、生活技能:

接受条件:在“楚王贡品”任务中接受任务目标:学习一样生活技能
过关流程:找铁匠(250,170)对话,到野外打三块白色鳄鱼皮找方士(345,160)合成一个蓝色鳄鱼皮,再找铁匠获得三件装备。然后找商人(245,150)了解买卖之术,找工匠(335,170)了解开采之术,最后在这四种生活技能里选学一种。
技巧提示:生活技能每个人只能学习一种,内测版暂不开放。
获得奖励:4次400经验,物品“湖鳄之胄”、“湖鳄项链”、“湖鳄护腕”

7、楚国入籍

接受条件:完成“拜访郡守”任务
任务目标:杀死南平的卫哲,加入楚国国籍
过关流程:找国籍官熊靡(290,160)对话,向东走到(260,35)进南平,在南平(55,40)杀死卫哲,然后回寿春向国籍官报告就能入楚国籍了。技巧提示:杀死卫哲能同时得到“文王兑卦”。
获得奖励:1000经验,物品“文王兑卦”

8、离骚余韵:

接受条件:完成“楚国入籍”任务
任务目标:帮宋玉找回《离骚》,猎取10张“猴背皮”
过关流程:找宋玉(295,210)对话,去南平杀山贼取得《离骚》回来交给宋玉,然后和绢帛商人(285,425)对话,再去南平杀猴子取得10张猴背皮,回来跟绢帛商人换取绢帛,交给宋玉。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2次1000经验,物品“旭日环”

·支线任务:

1、五行任务:

接受条件:等级12级以上
任务目标:选择主修五行属性
过关流程:找安期生(170,365)接受任务,他会把你传送到五行地宫,再跟他说话之后开始打钥匙。杀死豪猪获得金钥匙,到(128,206)开启木箱获得五行木书;杀死野牛获得木钥匙,到(146,222)开启土箱获得五行土书;杀死野猪获得土钥匙,到(127,222)开启水箱获得五行水书;杀死蜥蜴获得水钥匙,到(146,206)开启火箱获得五行火书;杀死猕猴获得火钥匙,到(134,224)开启金箱获得五行金书。然后再跟安期生对话,走到(140,212)下地宫二层。到(138,220)拿土书祭祀金祭坛,到(130,215)拿金书祭祀水祭坛,到(140,205)拿水书祭祀木祭坛,到(146,210)拿木书祭祀火祭坛,到(136,210)拿火书祭祀土祭坛。最后从(133,28)回到一层再找安期生,在金、木、水、火、土中选择一个主修属性。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10次250经验,500经验,一个主修属性

2、歌姬选夫: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拿到三个追求者的礼物
过关流程:找紫怡(300,395)接任务,再找富家子弟熊泰(385,145)拿夜明珠、找书生步文(185,210)拿文章、找匠师沈季(335,290)拿铜镜,最后把三样礼物交给紫怡并帮她选择一个如意郎君。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3次400经验

3、斗鸡之卵:

接受条件:无任务目标:猎取10颗鳄鱼胆
过关流程:找母亲(195,395)接任务,再找鸡场主人(35,145)对话,杀鳄鱼取得10颗鳄鱼胆交给鸡场主人,拿到斗鸡之卵,交给母亲。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1100经验,900经验

4、商人家书: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帮光禄、光德送信
过关流程:和光禄(330,265)接任务得到家书,到下蔡(180,160)交给光德拿到玉佩,再回寿春把玉佩交给光禄。
技巧提示:-获得奖励:500经验,600金钱

5、惩治恶商: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杀死齐国的淳于玄
过关流程:找方远(385,225)接任务,后边尚未开放。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

6、春申江: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杀死彭城南郊的80只狼过关流程:找李园(395,435)接任务,到吴郡(165,285)找老河工对话,再到彭城南郊猎杀80只狼,再找老河工,最后向李园说明。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2000经验,1200经验,物品“勇士胄(侠客)”或“月影符冠(巫师)”

7、祭祖用品: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猎取5颗野猪心
过关流程:找巫师南原(285,235)接任务,到野外杀野猪取得5颗野猪心,再回来交给她。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1000经验

8、九歌为乐: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找到乐师
过关流程:到(195,260)和乐师对话,回答两个问题,答案分别是“屈原”和“十一章”,之后再和巫师南原对话。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1200经验

9、三牲为牢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猎取5颗野牛心
过关流程:和巫师南原对话后到野外杀野牛取得5颗野牛心,回来交给她。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1200经验,物品“兽皮护腕(侠客)”或“丝制符腕(巫师)”

·随机任务:

任务发布:守城副将(300,175)
接受条件:人物级别10-14级
任务目标:随机
获得奖励:不同任务有不同奖励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