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天骄传》之--初章
SN-魔狼 2005-03-15 14:00   网友投稿
编 者 按:

  本小说由新浪天骄II驻站作者:SN-魔狼原创,授权本站独家连载,请勿转载

  “嗖”的一声箭响过后,伴随着一只锦鸡的悲鸣,一个高挑的身影从一旁的矮树丛中窜了出来,一把抓起了地上还在挣扎的锦鸡,嘴角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

  他叫云逍遥,是临江村里公认的好手,不论是武艺还是狩猎技巧,都是全村年轻辈里第一的;云逍遥今年刚满十八岁,他从小就失去了父母,全靠村民们把他带大,教他手艺;有着英俊的外表,修长的身材的他,早已成为村里众“美女”的目标,不时的找着各种借口到他家里去找他,所以他也经常的跑到村后的密林里或是畔江池去狩猎,借以躲开村里那些“美女”的纠缠,这也是导致他的狩猎技巧全村第一的原因之一。

  “应该够了吧?呵呵,快点找村长去。”云逍遥兴奋的自言自语着。

  因为今天早上他扛着一只鹿回村的时候,鹤冠子村长叫了他过去说话,与村长的这次谈话,让他越想越是得意,于是他便斜靠着一颗树坐了下来,翘起二郎腿,嘴里叼着一根草,得意的回想着今早村长的话。

  今早云逍遥在村里的榕树下找到了村长。

  “你终于回来了。”村长看着云逍遥,不无唏嘘的说。

  云逍遥被村长的眼神看得浑身不自在,小声的回答道:“是,村长找我何事?”

  村长转过身去,背对着云逍遥,语气严厉的教训道:“村中年轻一辈中,你的武艺最高,却整天只是闲逛游猎,不思上进。”

  “整天在这个村子之中,武艺再高,也是无用。要是让我到外面闯一闯,一定会有一番作为的。”云逍遥听了,立时不服的回了一句。

  “你……”村长听后,气得猛的转身,用手指着云逍遥狠狠道:“外面兵火四起,世道险恶,可能还没等你有所作为,就早已死于非命了!”

  “大丈夫立身于世!就应战死沙场!村长您当年一柄铁剑,在齐国稷下擂台上十天不败,何等风光!为何不让我出去闯荡一番?”云逍遥也瞪圆了眼睛和村长对视着激动的反驳道。

  “够了!”

  村长一甩手又背转过去,云逍遥看着村长的背不停的起伏着,显是村长非常的激动。

  经过了一阵短暂的沉默之后,村长缓缓的平静了下来。

  村长似乎一下子老了许多,感慨万千的说:“看来……是我老了,兵火四起,世道险恶,却挡不住年轻的心,看来你是注定要到外面闯荡出一番事业才不枉你的一身武艺。”村长似乎一下子老了许多,感慨万千的说。

  “难道村长您真让我出村了,看来我大展身手的机会来了。”云逍遥紧握着拳头兴奋的说。

  村长无奈的叹了一口气,缓缓的说道:“当今天下,虽然名义上还奉周天子为共主,其实诸候各自拥兵百万,天子也只是一个名号罢了。可是不久之前,名国诸候居然在同一天到洛阳晋见天子,这是几百年都没发生过的。”

  云逍遥沉思着随口道:“这太不可思议了,居然还会有这样的事情?”

  村长继续说道:“这之后还有更让人费解的事情发生,周天子不久就离奇失踪了,祭洒姬重大人也离奇死在家中,现在洛阳城中人心惶惶,周朝宗室都已经

  逃离洛阳了,天下大乱只是早晚而已。”

  “要是我能到洛阳,必定要想办法了解真相。”云逍遥憧憬着回答道。

  村长转过身来,望着云逍遥的眼睛严肃的说:“可是这件事牵扯到各国诸候和周天子,不知道你是不是真有胆量去了解这个秘密?”

  云逍遥一脸的刚毅道:“雄鹰的羽毛丰满了,自然要在风雨中博击,期望登上群山的顶峰,何况风险越大,之后也会有越辉煌的成就。”

  村长抓着云逍遥的肩膀说:“我果然没有看错你,这临江对你来说,确实是太小了。只要你抓住这个机会,一定会大有作为的。”

  “多谢村长,我看我这就去准备动身了。”云逍遥呵呵贼笑着转身就想溜。“慢着,”村长一句话就把云逍遥从云端给踹了下来……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