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任务攻略_楚国任务
新浪游戏 2005-01-25 16:26   网友投稿
楚国任务 秦国任务 齐国任务 燕国任务 赵国任务 魏国任务 韩国任务

[临江村] [下 蔡] [寿 春] [陈 城] [吴 郡] [旧战场]

《天骄Ⅱ》的剧情任务分为主线和支线两种,主线任务是彼此贯串联系的,必须按照故事的进程循序渐进完成。而支线任务相对独立,可以单独完成,也可以不接或者不完成,不影响玩家正常的游戏功能。另外每个大城市还会有打工任务,随机交派给玩家不同的任务要求,可以帮助玩家快速的升级赚钱,接到不喜欢做的打工任务可以放弃,每24小时(按零点算)最多可以接10次。

新手村:临江村

·主线任务:

1、锦鸡羽冠: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猎取5根“锦鸡翎”
过关流程:找村长(120,140)接任务,出村猎杀外面的锦鸡,取得5根锦鸡翎交给村长,他就会做成一顶象征着成年的锦鸡羽冠交给你。
技巧提示:玩家要注意左边随时出现的消息球,它会提示大家很多的信息。
获得奖励:40经验,80经验,物品“锦鸡羽冠”

2、特效药材:

接受条件:完成“锦鸡羽冠”任务
任务目标:购买5份“特效药材”
过关流程:村长需要药材,出村打猎凑够75文金钱,找村中杂货商(95,165)购买5份特效药材交给村长。
技巧提示:在交易界面里按下“买”或“卖”的按纽再左键点击物品就可以方便的买入或卖出了。
获得奖励:80经验,100金钱

3、炼制丹药:

接受条件:完成“特效药材”任务
任务目标:猎取6块“龟背甲”
过关流程:把药材交给郎中(80,135),郎中会教你休息技能,然后去打6块龟背甲交给郎中,获得特效丹药,交给村长。
技巧提示:任务道具不能买卖和丢弃,当拿到足够的任务道具后也无法再打到。
获得奖励:100经验,技能“凝神养气”

4、调和药性:

接受条件:完成“炼制丹药”任务
任务目标:猎取5块“兔腿肉”
过关流程:拿药给方士(80,100),然后去畔江池猎取5块兔腿肉交给他,他会调和好药性,然后把药交回给村长。
技巧提示:出村子往西南方向走到(125,245)就可以进入畔江池。
获得奖励:120经验

5、调查水源:

接受条件:完成“调和药性”任务
任务目标:拿到“装水铜瓶”
过关流程:村长让你打水给他看,找铁匠完成铁匠丢刀任务后拿铜瓶到村中水井(127,166)打水,然后交给村长。
技巧提示:非人物的NPC也是可以对话的,比如水井和下一任务中的石堆。
获得奖励:120经验,3个“补血药1”

6、铁匠丢刀:

接受条件:“调查水源”任务的分支任务
任务目标:得到蓝字的“高级宝刀”
过关流程:找铁匠(130,103)要铜瓶,然后去(140,105)的石堆里找到一把普通刀,交给铁匠后再到(140,135)的石堆里拿到高级宝刀,交给铁匠获得铜瓶。
技巧提示:同种道具也有等级差异,分别以白、蓝、绿、黄、红五种颜色来标示。
获得奖励:150经验,物品“百炼短刀(侠客)”或“青木法杖(巫师)”

7、蜘蛛毒囊:

接受条件:完成“调查水源”任务
任务目标:猎取3个“蜘蛛毒囊”
过关流程:和村长对完话出村去林江密林杀蜘蛛,蜘蛛比较厉害,会主动攻击,打到3个蜘蛛毒囊后回来交给村长。
技巧提示:出村往西北方向走到(65,185)就可以进入临江密林。
获得奖励:200经验,物品“粗布麻衣”

8、罪魁祸首:

接受条件:完成“蜘蛛毒囊”任务
任务目标:杀死蜘蛛王“毒腹”
过关流程:再次来到临江密林,走到最深处的(95,165)杀死毒腹,回去报告村长。
技巧提示:每种怪物里都会有一只头领极其强悍,他们一般外型硕大颜色怪异,而且会特殊的攻击技能,最好能组队前去猎杀才会比较安全。
获得奖励:250经验

 

 

旧战场

·支线任务:

01、救治范增: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猎取狐狸精的“内丹”,猎取“狍鸮之骨”
过关流程:找范增娘(155,150)接任务,然后杀狐狸精得到内丹,再和范增娘说话后从(115,160)进入吴郡找方士(285,255),然后到吴郡南山杀狍鸮取得狍鸮之骨再找方士炼丹得到两个不同的药瓶,最后拿药给范增娘,再让范增自己选择一个。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2500经验,3500经验,物品“补血药5”

02、疯牛之迷: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杀死80只疯牛,猎取“牛黄”
过关流程:找村长(165,165)接任务,然后到吴郡南山杀死80只疯牛,回来向村长报告后找郎中(140,155)对话,再去吴郡南山杀死牛王大角(145,25)得到牛黄,回来交给郎中拿到药,最后把药交给村长。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3000经验,5000经验

03、修补龙舟: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找到10根木材
过关流程:找李裕(165,145)接任务,到吴郡找砍柴周(260,395)拿10根木材,然后回来把木材交给李裕。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2500经验

04、邱婉含情: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猎取10张“熊腹软皮”
过关流程:找邱婉(160,165)接任务,然后去吴郡南山杀熊获得10张熊腹软皮,然后回来交给邱婉。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3500经验,物品“欲望之戒”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