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6-24 14:29:46

《天谕》PVP活动—小队PVP-竞技场

  一、练习赛介绍

  练习赛是全天开放给玩家的3V3练习模式,在该模式下是无法获得竞技场等级分的。

  赛制人数:3v3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参与人数:支持单人报名,亦可组队参加

  报名方式:H键打开竞技场面板,选择练习赛模式即可报名参加

  赛制介绍:比赛中连续获得2小局胜利即可直接关闭该场比赛。如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分出胜负则为平局。

  二、同门争霸介绍

  同门争霸是全天开放的同职业1V1比拼玩法,该模式下无法获得竞技场等级分。

  赛制人数:1v1

  开放时间:全天开放

  参与人数:只支持单人报名

  报名方式:H键打开竞技场面板,选择同门争霸模式即可报名参加

  赛制介绍:比赛中连续获取2小局胜利,即可直接关闭退出该场比赛。如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分出胜负则为平局。

  三、段位赛介绍

  段位赛是云垂大陆上筛选战斗精英的唯一正式比赛,每个参与段位赛的玩家都可以在比赛中提高自己的竞技场等级积分,而不同的等级积分对应着不同的竞技场段位。越高的竞技场段位,就拥有越多的收入和令人羡慕的实力。

  分段划分与对应积分:

《天谕》竞技场

  军资领取条件:一周内参与段位赛满足10场即可领取

  领取方式:在H键打开的竞技场面板上点击“获取军资”

  赛制人数:3v3

  开放时间:每晚20-24点

  参与人数:只支持组队参加

  报名方式:H键打开竞技场面板,选择段位赛模式即可报名参加

  赛制介绍:比赛中连续获取2小局胜利即可直接关闭退出该场比赛。如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分出胜负则为平局。

  (资料并非最终版本,仅供当前游戏版本参考。)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