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5-06-24 15:30:44

《天谕》PVP活动—PVP玩法-亡命岛

  一、全新亡命岛

  全新声望:海贼团

  亡命岛的海贼团是叱咤云垂东部海域的王牌水军。海贼团拥有大量的财富,但这些财宝只交给替他们卖命的人!

  新增玩法:海贼团赏金榜

  完成海贼团发布的各类任务和活动,每个玩家都会为自己的公会增长赏金。每周海贼团都会统计各个公会的赏金数量,并评比出能够担任下周王牌海贼团的公会。成为王牌海贼团的公会会长和会员不但能够获得大量来自海贼团的奖赏,还能在下一周成为亡命岛的主人!

  新增玩法:通缉海贼名单

  亡命岛是一个没有杀戮惩罚的地方。海贼团时刻都会统计发生在亡命岛内的杀人事件,并记录那些杀人如麻的海贼。每周杀人数前列的“杀人狂”都会成为海贼团的通缉对象。但是对于那些热血的海贼来说,能进这个通缉名单,反而是一种象征实力的无上荣誉!

  二、海贼团各类赏金玩法

  1海贼货物:全天可以参与的赏金任务,为海贼团收集失落在亡命岛各处的货物并获取赏金!

  开放时间:全天2海妖魂魄:每天晚上亡命岛都会出现海妖亡魂,通过击杀这些亡魂可以获得海妖魂魄,可以到海贼团处换取赏金!

  开放时间:每天19:00-24:003海贼王的遗产:每天晚上亡命岛会出现初代海贼王的亡魂,争夺占领并操作这个亡魂会让你化身海贼王并持续为你的公会增长赏金!

  开放时间:周一、二、三、四、五、日 22:30-23:00 4山海兽大祭司:每天晚上大祭司会多次出现在亡命岛上,击杀他和他的众多侍卫会获得大量的奖励和赏金!

  开放时间:每天19:00-24:00  山海兽大祭司1小时刷新1次,山海兽侍卫10分钟刷新1次5山海兽王:山海兽王每周固定的时间都会携带大量的宝藏出现的亡命岛,有实力的公会可以前去击杀!

  开放时间:周六 22:30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