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网络游戏>天谕>热点新闻>正文页 作者:┊时间:2015-06-16 17:32:15

《天谕》光刃、灵珑双飞弑神长城老三极限视频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6月19日,这款游戏将迎来开放性测试,近日,玩家H1zl5录制了一部光刃、灵珑刷BOSS的视频,光刃是天谕中操作难度最高,最依赖输出环境的职业,但同时,光刃也是一个可以创造无限可能的职业,视频中H1zl5纯粹挑战着自己极限,展现光刃爆发力。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下为作者原话:

  这是一部纯粹挑战自己极限寻找刺激的视频,纯粹展现光刃爆发力的视频。

  这是是一部献给所有从开服到现在依然深爱着光刃的朋友们的视频,尽管光刃已经几近波折,尽管KFZ把我们的19秒血绽决砍没了成功终结老夫的单刷生涯,但是光刃依然有着无限的可能。在上一个时代我们用19秒的血绽决刷新所有技能冷却完成超强的续航输出,在这个时代我们用血绽决7秒内可以直接打出上百万的爆炸伤害,这就是光刃的魅力!!

  接下来简单解说一下视频的战术思路和看点:

  P1部分在82%、64%的时候是一个难点,这里由于4个点位的小怪有非常大的威胁力,因此这里设计LZ通过血绽决7秒内的伤害加成和无敌时间,瞬间秒掉一只到两只小怪,而LZ血绽决期间是没有仇恨的,这时候所有的伤害奶妈用千叶舞原地拉住BOSS承受伤害。

  最后30%血,这个血量使用封神斩之后,斩流火+血绽决+散浮华一套就可以直接秒掉,在BOSS换流沙的时候爆发一波即可。全程两个人的距离控制非常关键,每一个出小怪的点LZ都需要血绽决+散浮华爆发,奶妈需要千叶舞原地硬吃伤害。

  P2部分的看点完全就体现在控血的处理和狼魂上,光刃的超稳定爆发能力就可以体现出来,血绽决的无敌和免疫一切控制,散浮华秒掉第一只狼魂,然后利用2段轻功+破月最短时间赶到另外一只狼魂的刷新点,位移过程中斩流火增加攻击力,飞羽+破影+暗月+猎光一套带走第二只狼魂,由于LZ主仇恨献祭一定抓奶妈,奶妈被献祭前需要放好一个花灵否则会被BOSS打死。

  双子部分,由于BOSS会上减防BUFF,因此两只BOSS必须分点拉开一人单挑一只,这样队伍配置必须有打断、驱散、回复、和两个DPS位置,光刃可以有打断、驱散、和一定的回复能力,但是我的小奶妈朋友并没有输出能力和驱散,因此双子部分LZ尝试很久之后没能用这个组合完成双飞,只有一个可能性可以打就是光刃加上流光组合,有机会再做尝试。

  最后感谢一直陪我坚持灭了近三个小时的小奶妈不语,感谢在双子部分前来救场的助我顺利抵达韩罗面前的几位朋友!

  作者:H1zl5

相关新闻
News

热门评论
Comments

基础信息 登录游戏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推荐配置 基础技能 技能修炼
游戏玩法 聊天系统 语音系统 邮件系统 聊天系统 委托任务 诛邪任务
休闲活动 追风之人 钓鱼玩法 醉梦温泉 竞速云巅 星辰之馈 园游会
任务玩法 主线剧情 支线任务 历练任务 黑市任务 除魔任务 游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