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丝路详解_战盟_战盟战

新浪游戏 2007-08-08 16:49
战斗』『职业』『社交』『任务』『挂机克星』『好友』『回收』『炼金术』『战盟』『自由对练


战盟战系统为解除战盟之间对立及正当的对决提供平台。

■什么是战盟战?

与其他战盟进行战争时,战盟战系统的设置尽可能减少惩罚,便于玩家使用。

申请战盟战

敌对菜单中可确认目前战争中的战盟目录, 按下战争申请键,输入对方战盟的名称宣战。

战盟战由战盟盟主利用社交窗(U)的战盟关系、敌对菜单申请。

申请战盟战时,战盟盟主可以附几个条件,以此判断战盟站的成败。

点数

点数为与对方战斗胜利时可获得的数值。

战盟战中使用最多的胜负条件,与敌对战盟之间的战斗可以获得点数

可以选择 无限制/5000/10000/50000/100000/150000/250000/300000

 

战争期限

如果满足不了原先指定的点数,但是指定时间已经到时,战争则结束。根据获得的点数判断战争胜负。

可根据天/小时/分的顺序指定战争期限。

 

战争赔偿金

战争盟主申请战争时,可拿出物品栏的部分金币当作赔偿金。

战盟战开始之后,金币消失。战争结束后通过NPC获得这部分赔偿金。

如果有之前没有收取的赔偿,可以一并获得。

 

战盟战的申请需要符合以下条件。

●战盟战的申请只有盟主才能完成
●战盟战申请时,不限战盟等级。
●战盟战申请不需要支付费用(除战争赔偿金之外)
●最多可以向50个战盟提出战盟战申请。

同意战盟战及开始

申请战盟战之后,必须通过对方战盟的盟主同意,才可以进行战盟战。

对方战盟同意之后开始战盟战,战争中的战盟之间的成员战盟名字变成红色,可以互相攻击。

*但,其他玩家的视觉角度上看,显示正常颜色。

战盟战对于同盟战盟无影响。

●最多可以向50个战盟提出战盟战申请。

同意战盟战及开始

申请战盟战之后,必须通过对方战盟的盟主同意,才可以进行战盟战。

 

进行战盟战

战盟的所有人参与战盟战。战争中的战盟成员之间,对方的战盟名称显示为红色。因此无需强制攻击 (Alt),也可以直接攻击对方。
参与战盟战的战盟成员与敌对战盟的战争中不会变成加害者或者杀人者状态。但是,根据战争的成败,遵循PK处罚规则,存在经验值、物品的得失。

开始战盟战

胜利结果:获得一些经验值并获得点数
失败结果:获得一些经验值,掉落物品(低几率,装备除外)
战盟战进行期间可以PK(Alt强制攻击)、自由对练(披风物品)、职业活动(穿上职业服装状态)。PK、PVP(自由对练)规则优先于战盟战规则。但是职业活动时,战盟战规则更优先。
战盟战进行中,在战争状态菜单可以确认战盟点数及战盟成员的战盟贡献度。
如果打败比自己等级高的角色,那么获得比较多的点数。如果打败比自己级别低的角色,那么获得很少的点数。

战盟战的结束和成败条件

只要满足申请战盟时设置的点数或者战争期限中之一,战盟则可以结束。战盟站期间,社交(U)的战盟关系菜单中申请结束咱盟的方法结束战盟战。社交(UI)和战盟关系、通过游戏的敌对关系(U)的战盟关系,在敌对菜单中选择结束战盟,并中止战盟战。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