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丝路详解_回收

新浪游戏 2007-08-08 16:43
战斗』『职业』『社交』『任务』『挂机克星』『好友』『回收』『炼金术』『战盟』『自由对练



     某些玩家会因为错学或者误学了某些技能而浪费了SP值,所以游戏增加了“循环成长系统”,“循环成长系统”可以让玩家通过完成任务,对已掌握的技能进行回收, 从而达到回收SP值的目的。


与各城市的“药水商人NPC”对话,可选择[重置技能]菜单。选择[重置技能]菜单后,下一页显示 [再生药物任务]和 [技能回收]选项。(注:任务等级20以上才能接此任务。)
相关图片如下:


2. 必须先完成[再生药水任务]方可回收技能。
相关图片如下:



4. 选择“再生药水任务”之后,每个城市的“商人NPC”都会给予说明。回收技能需要“再生药水”,打怪物时会随机爆出“被诅咒的心脏”。
相关图片如下:


5. 收集10个“被诅咒的心脏”之后,再与“药水商人NPC”对话,换成“再生药水”。
相关图片如下:

6. 得到“再生药水”后,可以再与“药水商人NPC”对话,选择[重置技能],可以回收的技能会出现“红色的[↓DN]”的选项,这时点击“红色的[↓DN]” 就可以对该技能进行回收了。另外,“重置技能”时需要支付一定的费用。
(注:“重置技能”对技能的回收是有顺序的,只能从每个技能系列的最高级别的技能开始回收,例如下图所示,如果要回收“飞天剑法”的“必杀剑系列”,就只能先回收“飞天月牙剑”技能,“飞天月牙剑”技能全部回收完毕后,才可以回收“飞天一斩”技能。即,回收技能的顺序和升级技能的顺序是相反的关系。)
相关图片如下: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