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丝路详解_职业_盗贼

新浪游戏 2007-08-08 15:39
战斗』『职业』『社交』『任务』『挂机克星』『好友』『回收』『炼金术』『战盟』『自由对练

三角对立』『商 人』『镖 师』『盗 贼

   盗贼是无恶不作的职业。他们袭击商人,抢夺物品轻易地获得财富,但是他们要时时提防镖师们的攻击。他们过的是又害人,又有可能被人害的双重生活。
·成为盗贼的条件
·盗贼在贸易中可以做的事情

袭击商人,镖师,运输工具
盗贼在野外区域中可以杀掉商人状态的玩家,镖师状态的玩家,以及运输工具。

掠夺特产品
可以袭击商人的运输工具抢夺特产品。抢来的特产品可以在盗贼村庄以脏物的形式出售。把抢来的特产品运输到盗贼村庄时需要有运输工具。

回到盗贼村庄
盗贼用可以回到盗贼村庄的盗贼村回城卷轴回到盗贼村庄,也可以通过位于长安街的NPC柳眉歌女回到盗贼村庄。
* 通过柳眉回到盗贼村庄时,必须是处于没有运输工具的状态。


·盗贼的成长
SilkRoad中的盗贼可以通过袭击商人,运输工具,镖师获得的经验值提升盗贼等级。盗贼等级越高,对商人,运输工具,镖师的攻击力也越高。盗贼等级共分7个阶段。

·各个阶段盗贼的称号


悬赏犯状态
盗贼偷物品或杀掉商人,运输工具,镖师的话,会积累盗贼惩罚点数TPP(Thief Penalty Point)。如果TPP(Thief Penalty Point)超过3000,会变成悬赏犯状态。
成为悬赏犯状态的话,ID前会出现悬赏犯图标,此时即使不穿上盗贼装备,也会受到镖师的正当攻击。并且盗贼惩罚点数(TPP)超过3000之后,就不能再穿上镖师或商人的装备。

罚款
盗贼在悬赏犯状态被镖师打死的话,就会受到悬赏犯的处罚,不能再进行职业活动。为了解除悬赏犯处罚状态,要到各村庄的镖师领袖NPC处交纳罚金,并过了一段处罚时间之后才能重新参与职业活动。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