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丝路详解_战斗_PK机制

新浪游戏 2007-08-08 15:32
战斗』『职业』『社交』『任务』『挂机克星』『好友』『回收』『炼金术』『战盟』『自由对练


PK (Player Kill)
PK是指未求得对方的同意之后强制进行杀害行为的意思。它具有玩家之间自由解决问题的优点和因无差别的PK引发游戏内混乱的缺点,所以需要使用者格外注意。

PK 方法
强制攻击
按Alt键就可以使用强制攻击。
在Alt键的情况下,用鼠标左键攻击对方的话,就可以强制攻击平时不能攻击的玩家和运输工具。玩家状态可分为一般人,加害者,杀人者;在一定的时间内角色名字颜色改变如下:

加害者状态
强制攻击一般玩家(或运输工具)的玩家就会成为加害者,角色的名字变成紫色。此时包括被害者在内的所有玩家都可以攻击加害者,其他玩家也不会受到惩罚。
加害者状态维持20秒,如果攻击或受到攻击,会重新计算。也就是说在加害者状态下维持20秒既不攻击也不受攻击的状态,才能消除加害者状态。

杀人者状态
如果在加害者(紫色)状态下杀死其他玩家,就会变成杀人者,ID颜色变为红色,并受到30分钟的PK惩罚时间。PK后进入PK惩罚时间的玩家受到如下惩罚:
掉落道具 : 死亡时,提高任意掉落1个物品栏中的道具概率
损失经验值 : 增加死亡时丢失的经验值

PK的限制
为了防止无差别PK带来的混乱,做如下限制:
等级限制 : PK只有10级以上才可以,未到10级的玩家不能PK。
场所限制 : 不能在安全地带进行PK。 (* 各个村庄和城镇都是安全地带)

其他限制
根据情况,有时不能先攻击对方,进行PK。
一天的PK累计数量达到15人次时
PK总累计数量达到500人次时

※ PK状态下死亡时,从一天的累计数量和总累计数量中减少1人次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