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罗马介绍

新浪游戏 2005-06-23 09:47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汉唐文化 波斯介绍 罗马介绍

  把古代的地中海变成自己国家内湖的强大帝国--罗马,从意大利半岛小小的七山之城,开始,他们用智慧、强悍的人民组成军队,扩大了帝国的领土。他们逐步强大起来,一座座城市的征服。终于来到地中海强国希腊。在雅典他们跪倒在雅典卫城山丘上的神殿前,在那里他们感受到了巨大的精神力量,在这神秘力量的牵引下,他们整个民族开始苏醒,焕发出更为惊人的热情。他们获得了古代神的力量。在天生健壮的肉体和精神力上又获得了神的智慧,他们成为最为出色的战士。他们决定,穿越博斯普鲁斯海峡,向东方进军。他们不知道,在丝路的尽头,将有一个比罗马帝国还要强悍的帝国――唐王朝,也正要向西边进发。

  罗马角色可以装置的道具有斧,剑,弓3种武器和轻盔甲和重盔甲,祭祀服3种护具。欧洲角色可以根据他们各自信奉的神使用神赐的技能。在阿瑞斯(斧),雅典娜(剑),阿波罗(火之弓),阿耳特弥斯(冰之弓)那里可以获得战士的能力;在宙斯(冰,雷)和波赛顿(火,水)那里可以获得攻击魔法;在赫耳墨斯(风),德墨忒耳(恢复)那里可以获得辅助魔法。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