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帐号注册 相关下载 安装游戏
登录游戏 创建角色 界面操作
游戏介绍 故事背景 汉唐文化
资料栏目 
丝路详解
战斗 职业 社交 任务 挂机克星 好友
道具装备
暗金装备 武器/盾 防具 饰物 消耗品
技能武功
技能系统 武器技能 气功系统
技能武功
全景地图 城镇地图 地图NPC
怪物图鉴
大唐怪物分布图 西域怪物分布图
绿洲王国怪物分布图 洛克山怪物分布图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更多...

波斯介绍

新浪游戏 2005-06-23 09:45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汉唐文化 波斯介绍 罗马介绍

  古代波斯 是丝绸之路上的一个重镇。盛唐时期,丝绸之路将大唐出产的丝绸、瓷器等源源不断地运往波斯,而对方则回应以珍贵的宝石、矿藏、武器和宗教文化。

  波斯人不承认安拉以外的神。他们秉承“一手持刀,一手持可兰经”的伊斯兰教义,为了传播自己的信仰和理想而征战东西方。这个来自于沙漠深处的神秘民族,拥有神托付的力量——精灵。波斯人口中所说的精灵,虽然不是人类,但也是安拉的忠实仆人,他们信奉神,忠于神,能够和同样信封安拉的人和睦相处。

  波斯的英雄们不但依靠制作精良的武器与敌人浴血奋战,同时也仰仗精灵的神奇魔力和奇妙的召唤术让敌人束手就擒。对于投降的敌人,他们非常慈祥友善;但是对于负隅顽抗者,他们有着冰原般的严酷。他们凭借着力量、信仰和召唤精灵的协助,东征西战,意欲与大唐、罗马文明并列世界之巅。

  波斯角色能够装备的武器包括双刀、双剑、爪、环等;防具方面也有独具特色的重盔甲、轻盔甲和祭祀服等。技能方面,大致有包括防卫术、格斗术在内的武器技能,以及地、水、火、风四种元素的召唤技能。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