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4-07-30 17:32

当前位置:新浪射雕ZERO专区>>正文

《射雕ZERO》资料职业介绍桃花岛疾影

  职业介绍

  疾影双剑剑法奇巧多变,快节奏近战尽显酣畅淋漓。招式起手迅捷机动性强,移形换位随心所欲,是只身冲阵先声夺人的不二选择。亦有足量的控制技能与爆发技能搭配,出手时机精准就可打出数套精妙连招。

  战斗特性

  疾影的战斗风格以快著称!迅捷无比的出招,让人眼花缭乱的连击,以惊人的频率和速度不断发出。通过独有的潜行能力,让疾影的战斗节奏快如闪电,同时配合潜行能力的使用,高频率的近身攻击,以及一定的中远距离伤害,让疾影拥有了更多的进攻手段。连续的套路攻击,则让疾影可以在短时间内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实战中,快速的游走与对进攻实机的把握,是掌握疾影战斗要领的关键所在!

 

  能力指数

  伤害:★★★★☆

  防御:★★★★

  速度:★★

  射程:★★

  上手:★★☆

《射雕ZERO》

  出招表(点击查看出招表)

《射雕ZER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