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3-12-27 17:30

当前位置:新浪射雕ZERO专区>>正文

《射雕ZERO》资料职业介绍佛门百杖

  职业介绍

  百杖棍法承袭少林门派外功特色,棍法一门武技更是攻守兼备。长棍打击面广泛,适于群怪作战,棍花挥舞之下虚实相间,令人防不胜防。独有的格挡反击操作,则是少林身处绝地而不惊的最大底牌,转手之间攻守易位。

  战斗特性

  擅长用长棍与法杵的“百杖”,是目前游戏里唯一使用长兵器的职业。“百杖”往往借助兵器长度与重量的优势,或挑、或扫、或劈、或砸,以不同的角度和方式,攻击身前较大范围内的对手。凭借部分防御系天赋与技能,可以在PVE当中吸引大量仇恨,并将敌人聚拢,同时也能在短时间内,造成大范围杀伤,是攻防两端不可多得的多面手。而在PVP当中,百杖多变的击晕手段,以及常规套路所拥有的较强攻击硬直效果,使得他们往往成为战局的掌控者,以及攻击的发动者。

  能力指数

  伤害:★★★☆

  防御:★★★★☆

  速度:★★★★

  射程:★★★★

  上手:★★

  

  出招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