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新浪游戏┊时间:2014-07-30 17:14

当前位置:新浪射雕ZERO专区>>正文

《射雕ZERO》游戏资料——RAID-BOSS技能之雪山首领

  雪山首领

《射雕ZERO》


编号 技能名称 说明 伤害及效果
1 小普攻 正面120度扇形AOE, 范围100 伤害低
2 重普攻 正面120度扇形AOE, 范围100 伤害低,带有击退效果
3 咆哮 360度以自身为圆心AOE,半径200 伤害高,带有减速并连击的效果
4 冲锋 第一阶段正面矩形AOE,范围80*150 以HP最大值的百分比伤害,带有击退效果
第二阶段跳起来冲锋落地后圆形AOE,范围80 以HP最大值的百分比伤害(比第一阶段高),带有击倒效果
5 扔冰块 对300距离内的目标投掷冰块并造成以目标为中心的圆形AOE 以HP最大值的百分比伤害,冻结被击中目标
6 砸地 360度以自身为中心的圆形AOE,半径500 伤害高,带有击倒效果
7 掉冰锥 随机产生5个红圈,每个红圈圆形AOE,半径80 伤害中,带有减速效果
8 狂暴 小狂暴:攻击方式改变
大狂暴:直接秒杀
9 插槽技 抓住玩家来回砸地最后扔出去,正面矩形范围80*80 伤害高,带有击飞效果
10 场地冰锥 BOSS捶打石壁,掉落5个冰锥砸向目标 以HP最大值的百分比伤害,冻结被击中目标

  攻略(全场战斗时间以10分钟左右计算)

  10人版本:只有BOSS本身; 

  20人版本:数值强度增加,增加小怪:招一只拿冰柱的雪人(衍生boss版):冰柱雪人随时间刷新,要求玩家尽快集火击杀避免越来越多。需要一定程度上的随机仇恨以便对玩家造成压力。

  开怪:

  boss进入战斗时如果近战范围没人,会立刻使用砸地+掉冰锥的连技,使用一次后进入仇恨阶段。

  玩家应对——MT要第一时间嘲讽boss并进入近战范围,稳妥的话可以让少林无敌开怪。

  仇恨阶段,持续20秒:

  当仇恨目标在近战正面范围(100)时,boss对近战使用小普攻/重普攻/插槽技

  若仇恨目标在100-200距离(比如MT被击退,击飞),使用咆哮aoe对周围所有近战造成伤害。使用1次咆哮之后若仇恨目标仍然在100-200范围,则尝试接近目标到近战范围,直到咆哮CD或成功进入近战范围。

  若仇恨目标在200距离外,则对目标使用冲锋。

  仇恨阶段结束后进入无仇恨阶段

  玩家应对——MT嘲讽拉住仇恨,用闪避和格挡应对插槽和普攻,始终维持在近战范围内。理论上这时候MT可以一直保持在100-200风筝boss,用完美格挡免掉每一次咆哮,不过咆哮带减速并且仇恨不太可能完全被mt控制。

《射雕ZERO》

  无仇恨阶段,持续20秒:

  仇恨阶段结束后boss进入无视仇恨目标阶段,此阶段下仇恨正常累积。

  Boss随机选择100范围外的目标,对目标使用扔冰块,如果冰块命中将目标冻结,就接着对目标使用冲锋。冻结+冲锋可以秒杀一个目标。

  如果多次冰块没击中目标,也会冲锋过去接着嚎叫;

  如果100范围外没有任何目标可选择,就释放砸地+冰锥。

  无仇恨阶段结束后先放一次砸地,然后回到仇恨阶段,

  从仇恨阶段进入无仇恨阶段时需要先放一个专门的表情动作来提示玩家,例如双手捶胸之类。

  玩家应对——近战和MT都可以全力输出,为了确保boss不放全屏砸地,至少要留一个远程在100范围外负责吃冰块,不断闪避防止被冻结秒杀。远程越多就闪避压力越小。一旦有远程中了冰块冻结,就需要丐帮放破斧或者少林开无敌保住。最后转阶段要格挡一次砸地。

《射雕ZERO》

  场地技能,开战后每隔20-30秒放一次场地冰锥,每隔一分钟放一次减速:

  场地冰锥,范围在整个场地内随机找5个玩家脚下放红圈,0.8秒后掉冰锥,伤害加减速,用来干扰远程dps站桩输出。在boss的左肩冰块打爆以后施放频率减半。

  场地减速,不用boss自己放,由脚本直接给全场玩家上减速Debuff,持续15秒,同时场景天气改变成大雪。在boss的右肩冰块打爆以后不再施放。

  玩家应对——记得躲就可以了。减速靠自由祝福或者嗑药或者硬吃。尽快打爆左右肩冰块可以减少这两个技能的施放

  霸体条打空之后的虚弱状态需要让boss躺下来方便打肩膀

 

  狂暴

  血量60%时小狂暴一次持续40秒,10%以下始终处于小狂暴状态

  小狂暴时始终选择最远目标使用冲锋,若所有玩家都在100范围内就无限砸地+冰锥/左转攻击/右转攻击/普攻/插槽技

  当战斗时间超过10分钟时,进入大狂暴,大狂暴后攻击力3倍,移动速度+50%,战斗方式同小狂暴,持续直到死亡或玩家团灭

  玩家应对——小狂暴的时候开各种减伤技能,近战保持移动和闪避,远程输出。可以控制两个肩膀冰块的血量在狂暴的时候打碎,让boss晕15秒减短小狂暴时间。10%以后所有人进近战范围全力nuke,dps全开。大狂暴就果断躺吧。

《射雕ZERO》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