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萌动你心 《神兵传奇》萌系兵魂鉴赏
新浪游戏  2012-04-13 10:43

  

  武侠3D网游《神兵传奇》以其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和华丽武技征服了广大玩家的心灵。在神兵的世界里,不仅有精彩的剧情和技能,更有一种属于“萌”的独特文化。萌,代表无法抗拒的可爱形态,对于宅男来说是一种致命的吸引。而在《神兵传奇》的世界中,除了有玩家所熟悉的萌萌的大兔子坐骑,还有很多萌系的兵魂,赶快前来领养它们吧!

  清纯可爱的惊世美女,摇身一变,成为《神兵传奇》活泼可爱的萌兵魂——狐妖。毛茸茸的狐耳朵,纤细的手指,温柔又带点狡黠的眼神,加上浅浅的微笑,活脱脱就是一个人见人爱,车见车载的狐狸小天使。那对水汪汪的眼睛,好像在轻轻地对你说:“想拥有我吗?来,快来捉我吧!”此情此景,你能够拒绝吗?

  花蝶精兵魂,外形艳丽妖娆,又带着小女孩一般的羞怯与懵懂,传达出极致的“萌”感。她轻柔曼妙的身体随风舞动,可谓风情万种!带着如此可爱的兵魂游历《神兵传奇》的世界,能让你的心灵感受在繁闹喧嚣都市中的一刻宁静。而这正是《神兵传奇》希望带给您的别样享受!

  超Q超萌的可爱兵魂、带来视觉超快感。同时各具特色的南宫北冥阵营、真免费的绚丽网游,给你最大的快乐!随着首部资料片即将在近期推出,更多萌系兵魂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