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神兵传奇》辟魔封邪阵副本小旅攻略
新浪游戏  2012-04-13 10:42

  

  最让人期待的当然是副本了!小白我开始到达20级后就兴奋的开组进入副本了。进行我的副本之旅了,结果发现,里面的怪只能用一字形容:强~~~

  神兵传奇中的副本繁多,而且依据功能不同,能分为以下几种:

  1.需要组队冒险,打倒指定BOSS或获取指定物品的的副本。

  例如辟魔封邪阵中的金、冰、火、木系列副本,帝陵龙穴副本和本无寺副本。这类副本往往难度较高,副本中普通小怪也是精英怪,需要组队对付。地图也非常大。

  BOSS也是各具特色,要通过可不容易,十分考验玩家的配合。但是副本中任务奖励,经验和掉落的各种装备都是玩家眼馋的宝贝。

  2.有的副本还配有非常曲折的故事,过一次副本犹如经历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故事。

  这也是我们熟悉的副本,基本上俗称的副本都指这一单纯练级性质的副本。例如万魔塔副本,这类副本怪物不算厉害,装备的爆率也比外界高一些,适合练级性质。

  3.有BOSS可供玩家讨伐。不过此类副本没有具体的剧情,地图也比较简单,适合想练级的玩家。

  这里简单的介绍下副本:金阵

  20级副本金阵,第一阶段地图:

  怪物:武林邪众、金窟石怪、枉死武者、富贵亡魂

  其中最好杀的就是富贵亡魂了

  比较难杀的就是金窟石怪了,因为他有一个本人非常之羡慕的技能减速

  (啊啊啊~~~他 …他 他的减速比本人的减速技能有效多了,羡慕死我了)

  第二阶段副本地图:

  怪物:敛财尸、富贵僵尸 、尸王都有中毒技能

  特别是尸王,即中毒又减速,富贵僵尸比较难打……

  当然这个阶段副本最难打的就是尸王啦~~~

  一般情况,20级的普通队伍(无宝石,装备无强化),最多可以扛三个尸体怪,千万不要只清一半的僵尸怪之后就去打尸王……那样会很惨……

  记得第一次20级我们组了一个普通队伍进去,清了一个在中央走动的富贵僵尸之后中间就有一条直通尸王的小路,哀木涕:雷大炮同学直接冲了上去……登时可怕的事情发生了……整个地图的怪直接朝哀木涕:雷大炮同学围攻而去……

  小白我在这里严重的鄙视下尸王,那叫一个恐怖呀,尸王有一个群攻技能,施法时间比较长。(注意:当尸王停下来的时候,裂空们速度离开他的攻击范围,不然的话,小白我不多说了,哈哈哈,大家自己去体验哦。)

  20级副本金阵,第三阶段地图:(大家期待的终极BOSS金鹏太岁出现了,一只大大的蓝鸟)

  通过一小段宫殿走廊式建筑就到了封印虎魄的那个神台了( 唉~那个宫殿走廊式建筑插播一段 ),走廊最后有法师怪(邪教解印使),攻击很高!(建议优先击杀) 再清BOSS旁边的小怪。

  BOSS(是被封印着的), BOSS前面有个小球,等清完小怪之后点击小球BOSS就会醒过来。

  攻击策略:放风筝(打死我也不要站着不动打它,咱们护甲低嘛。)

  地图中央还有三个守护石像没有解封 放风筝的时候可以利用一下。

  记住,只能利用一下哦~~因为金鹏会从空中飞过石像来抓你……

  你第一次从石像身边绕过去时金鹏会被挡一下,但是你只能待在他对面3秒钟时间,然后再跑向另一个石像,慢慢的,他就会被磨死。

  BOSS技能:鹏啸 (单体技能)

  金鹏展翅(群攻技能)

  说一个总结性的话,杀是杀的很爽 唯一的遗憾的就是,金阵打完之后竟然没有传送门直接出去,还要沿着原路返回才能出副本。(这是为什么呢?小白我也不知道,也许多运动减肥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