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神兵传奇各副本BOSS的打法和技巧经验
新浪游戏  2012-04-13 10:42

  

  今天心情不错上来论坛灌灌水,发现目前关于副本打法的攻略少之又少,我是一个30级凝云,被朋友忽悠了才玩的这个职业,天堂2之后我就再也没玩过奶妈这个职业了,不过玩上手了之后觉得凝云还是很需要操作技巧的,现在每天和朋友们刷刷副本抓抓BB。打副本的时候因为之前没什么经验,经常灭团灭团再灭团,死得多了刷副本的经验就积累起来咯,现在就和大家说说凝云练法,在副本里该怎么站位和治疗输出吧。

  首先说一下凝云这个职业的武器选择,刚开始的时候我发现很多人都用双棍或者长杖做为凝云的武器,其实拿奇门单手杖和法器是最适合凝云的,因为凝云加血靠的是内功强度,左右手都拿个绿装或蓝装的主副手武器,内功强度比拿长杖和双棍都多出将近一倍的内功强度,所以凝云在副本里首选的武器就是单手杖和法器。(目前我等级30级,内功强度在1800左右,最高加血量有1900,)

  身为一个奶妈,奶水充足是必须的,生活技能一定要学采药和制药,因为有个技能是需要采集等级的,身上常备小气血丹(金阵可以打出配方),没有的打出来的时候先准备好小补气丹或者中补气丹。保证进副本的时候持续加血不打坐,保证不会断奶才是个合格的奶妈。

  凝云的元神远比等级更重要,优先升级元神是一个很好的习惯,第一时间出29元神的技能凝泪蛊,34元神的2级群疗和35元神的凝神复活术对完成副本是很重要的一个条件,建议30级之前升到29元神就够了,30级之后再冲35的元神。

  好了,下面就该谈谈重点,副本的BOSS打法咯

  进副本凝云必须掌握的几个小技巧:

  1、打BOSS时宝宝要设置成消极型或者收起来,不让宝宝加入战斗,避免进入战斗状态后缺蓝时不能打坐。(此打坐并非坐着回蓝不动,请参考第2点快速回蓝技巧,配合吃药可以使用18次以上群疗)

  2、快速回蓝的技巧,先把打坐放到一个你认为方便的快捷键上(我设置在Z键),放一个技能就按一次打坐,然后立即移动起身接着放技能,大概就是连续按ZQE或者ZQ,ZE,这样就可以边吃药边打坐边治疗输出了。

  3、蓝充足的情况下快速回复MT血量,这时的群疗瞬加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先任意一个加血技能立即按群疗,如此反复4次左右就能把血补上来,除非你内功强度低,或者MT是在是太肉了。

  —————————————————————————————————

  金阵:

  推荐阵型破炎和奶妈任意职业奶妈元神在29很轻松

  尸王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的,清完周边的小怪后再打BOSS,凝云只要离尸王一段距离就是很安全的。前期奶妈治疗量不足时MT中了尸王的技能后,MT可以绕着奶妈放风筝等待血量回复后再抗,一般奶妈有24元神过尸王是很轻松的。

  金鹏大鸟的前方是他技能的攻击范围,除了MT以外其他人只要站在BOSS后方输出就不会被打到,凝云没有29元神相对来说是比较难补上血来的,推荐队伍里加个会小念真言的绝尘,辅助加血,MT拿单手刀和盾,这样抗暴击的几率高些。

  —————————————————————————————————

  冰阵:

  推荐阵型破炎,凝云,绝尘,惊天和任意职业,凝云必须有34元神以上才安全

  冰渊是个麻烦的BOSS,不知道是BUG还是设定就是这样。部队团灭后冰渊会不远千里的追杀到入口复活点,100%会追来。而且他的技能是有50%以上的几率躲不掉,凝云肯定会进入战斗状态。所以推荐的打法是所有人都站在离MT较近的地方,中了持续掉血技能后奶妈就一直用群疗给所有人回血,(目前我的群疗回血量是580),凝云在持续掉血技能状态消失后再喝中补气丹(不要说你30级了还没能做这个药),基本上能抗到BOSS放出小怪来,小怪出来后第一个追的肯定是凝云,放个荆棘后就立即按QD或者EA后跳吧,其他人全力输出打BOSS小怪在杀死凝云前BOSS就会倒下了,如果不小心团灭了,复活之后立即喝药补状态,BOSS会在2分钟之内追到入口复活点,在那里和他决一死战吧

  蜘蛛王最肉的一个BOSS,还不如尸王厉害。只要奶妈掌握以上说副本技巧就能很轻松打过了。

  —————————————————————————————————

  帝王陵:

  推荐阵型破炎X2,凝云,绝尘和任意职业。奶妈元神在35很轻松。

  元霸没什么难打的,MT加凝云就能过了,

  老二羽魔刚开始多人觉得很难打,只要注意他红色的反伤状态就行了,打羽魔时所有攻击手都要随时按ESC取消目标锁定,而不是跑开。所有人的BB都要收起来或者换消极型状态,因为BB打BOSS会把伤害反到主人身上的。凝云要做的是站在MT的身后最远距离加血就行了,最后羽魔自爆的时候也炸不中你。

  老三只要凝云最远距离加血就很轻松的过了,无难度。

  最后就是仇英了,刚开始开荒的时候一组人被禁魔空间难住从下午三点杀到晚上8点,副本里的怪全刷新了都还没打过悲哀啊。后来会打了,发现我们原来被个纸老虎虐了5个小时,更悲哀

  仇英的血量有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前面30%血的禁魔空间,所有读条技能都不能使用,第二个阶段会变得很巨大,血量低于2W后第三个阶段会首先放一个群晕然后高暴击。

  一上来就全体冲到仇英面前,主抗MT可以围着禁魔阵风筝,副MT拿盾在后面追着晕,凝云站在阵中心给主MT用群疗加血,偶尔跑到仇英面前放荆棘给他缓速,主T可以偶尔回头放仇恨技能,防止第二阶段后仇恨乱,很快就第一阶段就过去了。

  第二阶段的时候主MT在1W血以上或者有绝尘在就可以抗着打,也可以和血宝宝合体扛奶妈站在主MT背后最远距离加血,防止被第三阶段的群晕技能打中,第二阶段的时候MT如果血比较少,可以风筝着打,法师放冰缓速或者刺客陷阱缓速降命中率,奶妈奶足的时候可以放降外功攻击降低的技能。

  第三阶段被晕过后就主T继续风筝,其他DPS火力全开,然后等着拣装备吧

  —————————————————————————————————

  好了,目前阶段三个副本的攻略就写到这里,冰阵里的那个冰渊如果哪位大侠有更好的打法,或者对各BOSS有别的打法,希望把心得和大家共享一下,因为现在唯一要死一次的BOSS就是冰渊了,我是华南电信风行天下的小奶爱哭的apple。希望大家看完后过副本会轻松一点,爆的装备多一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