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神兵传奇》神兵破炎30-37级升级心得
新浪游戏  2012-04-12 10:30

  

  1--10级不用说了,跟任务走,做完后足够10级,元神10级问题不大。

  10-20级,我是在太极镇这边做的,也是跟任务走,有几点说下,先做完碧湖和碧湖周边的,后做太极镇的和周边的,后做丽水弯的,再做观星坡,观星坡有任务让你去百拆谷,把那的任务一起做了;然后它有任务让你去绿萝山同,把那的任务一起做了;再后它有任务让你去黑龙塞,把黑龙的任务全清了,最后杀完毒紫微后这边的任务没有了,基本上可以上21级,元神的话我是点到18级吧,不太记得了。

  20-25这是在世家这里清任务,我加的南宫,现在就升级来说经验也要得多了,元神点一级也要好多经验,在这里要把等级升到25级,有的人为了升元神,清完任务后还没有25级,我看还是点到25级最好,后面你不到级别接不到任务,你说刷FB升级的当我没说。

  现在加了世家的世家任务做,这个任务星级越高经验越多,但是每天刷新世家任务点数才50点,不过礼包里有送的加世家任务点数的,够你做了,也有的人几天做一次,这个看自己的情况做了,经验还可以,必须要做的任务。

  25-33级主要在龙陵这边做任务,先是做水流音,求凰山这边的,后做虎嗖岗,在这任务清完以前,多做世家任务,多刷下FB,尽量等级升到30级,要不你在桃花津那边接不到任务,还有25级就能接游侠任务了,经验很少,但是中间有三个任务只要你杀一个怪,是召唤出来的怪,这几个任务给的经验还可以,别的杀怪多,经验少,没任务的时候可以做一做,还有如果和你接的任务是杀一样的怪也可以顺便做。

  30级了可以去两个新FB,冰和帝陵,这两个FB还是刚上30去好,经验多,很好杀的BOSS,除去冰的老一和帝陵的老二。

  新的地图七星堡要33级才有任务接,任务做完最多也是30级的样子,你要在这个地图混到33级,多下FB,30级的礼包送了你300点世家任务点,利用下双倍经验,几个晚上还是能到的。

  33--37级我是利用系统送的24小时双倍经验升上去,七星堡任务不多,跟本不够升到37级,世家任务,游侠任务,跑环任务,就是这几个了,帝陵FB我是天天去几次,级别上去了经验也少了。

  说下跑环任务,经验第一环就有1800+吧,不太记得了,但是它要你在龙陵打怪出的那个捐献品,很多种,你包包跟本不够,一次要15本,我没怎么做过跑环,包包小了,放不下那么多种,接了任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