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神兵传奇》裂空元神经验之说
新浪游戏  2012-04-11 10:33

  

  他们是百步穿杨的神射手,迅捷的速度和精准无误的攻击是他们信心的来源!作为使用弓箭的职业,擅长的是远程外功伤害,控制能力一般,攻击速度较快,不擅长近身格斗。 在内测服我的小裂空只玩到23级,不敢说精通,把自己的心得分享出来让大家都了解这个职业。

  首先我们要明白裂空的首要属性是——灵巧,相当于敏捷的属性,它不仅可以为裂空增加外功伤害,还可以带来暴击几率的增加,同时,裂空的外功伤害也是随着灵巧的提高而提高。力量虽然也能为裂空带来外功强度和伤害的增加,但是影响的数值非常小。这只是我的测试结果,如果有不对的地方请各位叔叔姐姐阿姨妹子指点,裂空真的是一个非常具有潜力的职业。

  以上只是为了说明裂空的主要属性,让你在装备搭配上进行优化组合。看见很多人都说裂空不怎么样啊,会使用BUG啊,看见怪多就只能跑啊,既然有那么多人JJYY那么就有可能是你元神的搭配有错误。

  第一级的分金裂石,瞬发技能,让你的攻击附加10点外功伤害和一定的内功伤害。作为瞬发技能,消耗的蓝是相当多的,建议只点到第二级,不然没有智慧支持的裂空消耗会很快。分金裂石这个技能基本上是鸡肋,裂空作为一个物理系职业,内功本来就是薄弱的,之所以只要点到两级因为一级附加的外功等级只有10点,带来的提升不够,而点到两级就是26点,点到3级就会造成蓝消耗过大(两点蓝的消耗其实也很大),引起自身输出循环的断裂!

  天冥劲,虽然会增加分金裂石技能的内功伤害,同样是鸡肋技能,对裂空本质的输出影响不够大。 飞刃穿石,这个技能必点,它不仅影响你后来元神的加法,同时也是裂空的主要输出技能之一,耗蓝少,虽然有读条时间,如果有肉盾职业在前面它一定能占到裂空输出比例的70%. 到此步,我们的技能树也开始1分为2,左边的元神偏向于PVP,像苍狼之觉,增加3%的暴击,配合技能树左边的第一个元神增加自动射击射击时间0.1秒,提高外功强度7%,打出来的数字相当华丽,同时这个元神对于轻弓非常适合,轻弓速度快,攻击力相对较低,配合这个元神在PVP中更能体现它的价值。

  右边元神与左边的正好相反,裂天弓法减少自动射击时间,降低外功强度7%,雄鹰之魂增加和雄鹰之御增加命中率和攻击范围,在副本的情况下,让团队的远程职业有更大的输出范围,增加存活几率,同时30%命中率的上升让团队的攻击更加有效。

  注意:裂天弓法和破空弓法的效果其实是相互抵消的,因此两边都加,并没有什么意义。也没必要说为了出后面的技能都点开。 元神树再往下,到无有不破这里区别更加明显,左边雷霆万钧(无有不破有一定几率使目标昏迷3秒),让裂空控制力更强,右边入隙穿喉(无视护甲),对于DPS的提高非常明显。

  至此你的裂空已经成型,分清楚自己想要走的路,元神就能为你提供更多的支持,问过许多人对于自己的职业相当迷茫,看见元神树两头都想要,结果到头两边都加不全。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欢迎拍砖,一起来讨论裂空这个非常有潜力的职业!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