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降龙之剑 >> 正文
处处有玄机 《神兵传奇》辟邪金阵副本
新浪游戏  2012-04-11 10:33

  

  《神兵传奇》真实再现了千年华夏景观与激战饕餮盛宴,通过前所未有的画质与高度游戏性真正意义上拉近了国产网游与世界顶尖游戏的距离。在大大小小的副本中,神秘与玄幻始终贯穿其中,让人身临其境。而常被玩家誉为“五行副本”的经典之地,正是玄机处处的“辟邪封魔阵”。

处处有玄机 《神兵传奇》辟邪金阵副本

  “辟邪封魔阵”共分为五个大阵,分别是金阵、木阵、冰阵、火阵四大阵型。每个阵型都是一个独立的副本,而金阵作为一个相对是偏向初级玩家的副本,地图类型并不复杂,怪物分布也没有太为难玩家们,玩家只需达到20级就可以组队挑战,其场景的制作又十分精良,不失为初级玩家乐意冒险的地方。当然,大家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必要时需谨慎应对。下面就让我们进入“金阵”!

处处有玄机 《神兵传奇》辟邪金阵副本

  “金阵”的入口是一座神秘的宫殿。这座地下宫殿中遍布怪物,布局也很严密,稍不留神可能就会被某个“武林邪众”或者是“金窟石怪”秒到。它们都是24级的怪物,若是刚刚荣升20级兄弟还请勿惹为妙。穿过这里,紧接着就能进入下一个通道,这里是25级“巨王金魁”的藏身处。在进入第一扇大门前,还会遇到23级的“枉死武者”和“富贵亡魂”阻挡玩家的去路。若能顺利闯过它们的阻挠,就算是成功通过“金阵”第一阶段了。

处处有玄机 《神兵传奇》辟邪金阵副本

  接下来玩家就能进入第一扇大门,在大门后的NPC“游荡的魂魄”处可以接取“贪欲的复仇任务”,该任务将会要玩家击杀此副本内的BOSS“尸王”。接取任务后即可顺利前进!而“尸王”正立于金色大殿中,四周金碧辉煌,地上满是金银珠宝,然而整个大殿里的人如行尸走肉,看起来似乎无福消受这些了。玩家们可先将殿中小怪清除,然后打败BOSS“尸王”。这个场景里有大量的24-25级左右怪物。诸如“敛财尸”和“富贵僵尸”,它们把手森严,需小心应对。清理完小怪后可挑战第一关BOSS“尸王”,一旦打败他,就能获得24-28级各类职业武器装备!击杀“尸王”的任务完成后,可去NPC“游荡的魂魄”处交还任务,之后打开右侧第二扇大门,进入下一关。

处处有玄机 《神兵传奇》辟邪金阵副本

  大门缓缓开启,前方迎来一条阴暗的长廊,长廊阶梯上已有26级的“邪魂解印使”和“虎魄邪魂斗者”等待玩家,逐一将它们打败后,可以前往第三扇大门。把守这里的是25级怪“巨王金魁”,齐心合力与它对战,战胜它就能马上打开神秘的大门。而这一关里,玩家就要和最终BOSS“金鹏太岁”以及它的手下重兵对战了。(建议:可以先清光周围的小怪之后,再去点击红球解放最终金阵副本的BOSS“金鹏太岁”)在首次击败BOSS“金鹏太岁”后,玩家可以获得“金鹏太岁”卡片、世家密卷(增加世家任务点数)、木料(升级和建设家族基地建筑的特殊道具)和24-28级各职业武器装备和打造图纸!击倒“金鹏太岁”即可完成“金阵”副本,此时可按原路退回,传送出副本。

  “金阵”副本中的任务奖励、经验和掉落的各种装备却都是玩家眼馋的珍品。副本还配有非常曲折的剧情,过一次副本就犹如经历了一场跌宕起伏的故事。但最终是否能顺利通关,全凭玩家的实力!

处处有玄机 《神兵传奇》辟邪金阵副本

  《神兵传奇》拥有六大职业可自由组合,结合100多种天赋展现十大神兵威能,加之兵魂系统,元神系统,游戏独特的怪物升天奇态,任务动画特写,世家独门武学等十大创新玩法,近二十种游戏特色,定会让您回味无穷,欲罢不能!随着首部资料片的展开,更多玄妙副本等你征服!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