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仙侠爱情——柳潇潇

新浪游戏  2009-10-10 15:44

焚香谷•柳潇潇

  想到焚香谷,就会自然而然地想到柳潇潇。毫无疑问,柳潇潇早已成为焚香谷新一代弟子的优秀代表之一。柳潇潇道法精湛,美貌绝伦,厨艺惊人,被公认为是焚香谷新一代弟子的理想配偶。柳潇潇每天出门的第一件事并非修习焚香道法,而是清理信箱中大量的情书。在摆脱无数焚香男弟子的纠缠,打飞无数厚颜无耻的同门师兄后,柳潇潇方能静下心来,点燃一支清香,翻开焚香玉册第五卷。

柳潇潇

西江月•柳

  堂前垂柳惊雀,荷塘清影无瑕。久离重逢何处来,勾起心中漪涟。多年未见可好,焚香道法多高?相拥泪眼恨无限,遥想当年惜别。

焚香谷南宫烈 作

人物剪影

  一只俊秀的小白狐自顾自地梳理完毛发之后,安安静静地趴在溪边饮水。
  晨光熹微,普照万物。
  似是自梦境中走出的这一幅画面,赫然出现在眼前。
  那个女子看着那小狐狸,不由得看得痴了。
  白色的小狐,转过头来,也瞪大眼睛看着面前的这个女子。
  轻轻,眨眼。而那毛茸茸的耳朵也轻轻的抖了抖,似在讨人喜欢。
  女子放下手中的法宝双环,走向小狐。那狐狸似是通晓人性,见她并无伤害之意,便也并不逃开。
  轻轻,抚摩,雪白的皮毛。
  女子轻叹。
  “他们都已走了。”
  “我……我只是……有许多话还未曾同你讲……”
  白狐略微侧了侧头,似是想要听她接下来还要说什么。
  “可是你……变成了这个样子……我……”她想了想,不知如何说好。“我……其实想——!”
  “我……”
  “我知道你现在已不能懂了……哎……!”
  说着说着,她秀美的腮上,已有两行绵延的清泪。
  “也许,只能来世再见了!”
  她擦干泪痕,站起身来。
  “我会,再来看你的,无欢。”
  背后的风声渐渐轻响,像是有什么在微微淡笑。
  她突然愣愣的抚摸着那只乖巧的小狐狸,不由得胸中一动,心口突突突地跳了起来。
  她正要回头看去的时候,感到那只放在她肩头的手,渐渐温暖。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