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仙侠爱情——陈御风

新浪游戏  2009-10-10 15:27

青云门•陈御风

  同他的名字不同,陈御风其实是一个隐忍而低调的青云门弟子。太极玄清道法是陈御风孤寂之时唯一令他的内心获得安慰之物。通过修习太极玄清道道术,陈御风获得了最强大的力量与绝对平静的内心。在外人看来,陈御风是一个冷静得不进常理的人,他英俊,沉默,脸上习惯性的微笑,几乎对任何事都没有兴趣。在追求清修的道法方面,陈御风堪称无与伦比,但喜欢说三道四的同门师兄弟经常将他称作“毫无感情”的人。即使是听到这样的评论,陈御风仍然冷笑并无动于衷。没有人能够看破这位清修者的内心。

陈御风

如梦令•御风

  少年一去惊鸿,遁入青山深处。遥问迎客人,却道不知所踪。何处,何处?仗剑长歌御风。

青云门陈御风 作

人物剪影

  修真为何?陈御风似乎从来没有说过。大部分青云门的人都以为这个面貌清秀不善言辞的怪人是一个刚刚入门的小师弟;殊不知,其实他上山的时间已经很长很长了。
  到底有多久了,也许他自己也忘了。似乎他什么都忘记了。
  无念。无为。
  “遗忘吗?”偶尔一个人,他会莫名的自言自语。月下,新雪,冬梅,还有一个银白的身影伴随着一柄寒剑,在天地间起舞。
  苍茫之后,是被几滴泪水暖化的冬夜。
  “你什么时候,才会回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