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战斗综合——阵法简介

新浪游戏  2009-10-20 15:30

  阵法是队伍在战斗中所使用的阵型,不同的阵法有着不同战斗效果。正确的选用阵法将大大提高战斗效率,和改变战斗的结果!
  梦幻诛仙经典阵法系统,带着神奇的功效,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阵法的由来
  玩家所能使用的阵法都是通过学习阵法书得来,玩家需要在游戏中完成各种挑战才能得到阵法书,例如:完成某些任务、完成某些活动等。

  阵法的使用
  玩家得到阵法书以后,点击右键使用,即可习得相应阵法,学习了相应阵法以后,即可在组队界面中对阵法进行选择使用;阵法只能由队长使用;只要玩家队伍满足了阵法人数使用条件,队长即可发动阵法;

  高级阵法
  游戏中存在一些高级阵法,玩家需要搜集到相应的低级阵法并学习后,才能习得这些高级阵法。
  在游戏中除一些普通阵法外,只有习得两种特定阵法才能学会更高级的五人大阵,当习得四种五人大阵,将开启拥有强大属性的神魔诛灭阵,将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阵法效果
  阵法可以极大的提升队伍中玩家的属性,能给玩家练级、PK带来莫大的帮助。

双星阵 三才阵 兵阵 盾阵 攻守兼备阵
龙阵 虎阵 龙盘虎踞阵 云阵 风阵
风生云起阵 鹰阵 蛇阵 鹰击蛇行阵 神魔诛灭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