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仙侠爱情——伽罗煌

新浪游戏  2009-10-10 15:37

圣巫教•伽罗煌

  伽罗煌是负责守卫圣巫教圣巫女娘娘的五位武士之一。只有圣巫一族中最忠诚勇敢的猛士才能享有这样的荣耀。他们的前任——五位战死的圣巫武士开创了守护者良好的传统,当然伽罗煌在传承那些优秀品质的同时,还在不断努力,使自己成为真正的圣巫大武士。最近,伽罗煌接到了一个颇为棘手的任务:他宣誓必须以生命守护一个调皮的小女孩铃铛,这个小女孩将是未来的圣巫教大巫女。在守护新一代圣巫女的坎坷路途中,伽罗煌始终紧握着他心爱的战锤。

伽罗煌

伽罗煌

  久望深山银雪,忽闻夜半惊鹊。十万大山邀知己,恰当晴空皓月。
  一驻圣巫数栽,莫谈霸王甲卸。英雄何必问出处,笑言目空一切。

天音寺琉璃 作

人物剪影

  “有一个重要的人,你需守护,”圣巫女娘娘的声音自门内缓缓传来,“你需发誓,以自己的生命守护她。”
  伽罗煌咬破手指,将鲜血涂在战锤之上。
  “我发誓,将以自己的血守护他,就像用自己的血守卫我的战锤与荣耀一样!”
  圣巫女娘娘满意地点点头:“好了,伽罗煌,进来见见这个人吧。”
  伽罗煌心中大为疑惑:难道需要守护的不是圣巫女娘娘本人吗?为什么圣巫女娘娘会让我发誓呢?
  虽然这样想着,伽罗煌仍是用手抚平脸上乱糟糟的毛发,推开木门。
  木门吱呀地想了一声,接着是哗啦一声。
  一盆冷水全部扣在了伽罗煌的头上。
  伽罗煌好容易用手抚去了脸上的水,惊讶地瞪着圣巫女娘娘。
  “喔,喔,成功啦,成功啦,狮子中计啦,狮子中计啦……!”
  圣巫女娘娘身边,一个不到伽罗煌一半身高的小小的小姑娘兴高采烈地拍着手。
  “铃铛,不得无礼!”圣巫女娘娘斥责道,“你什么时候将那水盆放在门上的?!”
  “狮子大傻瓜,狮子大傻瓜!”小姑娘仍旧拍手而笑。
  圣巫女娘娘叹了口气:“伽罗煌,这就是你要保护的人,铃铛。”
  新一代的……圣巫女娘娘吗?伽罗煌心中低语道。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