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仙侠爱情——七杀

新浪游戏  2009-10-10 15:30

鬼王宗•七杀

  七杀被认为是一个冷漠而无情的人,即使是同为鬼王宗中一道修习的弟子,也觉得他不可理喻。在人们的眼里,七杀简直就是一部杀人机器。除了执行直接上级鬼王和鬼先生的命令外,七杀不多说一句话,不多看别人一眼。他本应是一个隐藏行迹、冷静非凡的杀手,却出奇地具有存在感。他出现的场合,其他弟子都大气不敢出。奇怪的是,七杀出奇地受女弟子的欢迎,无论他走到哪里,身后都有一大群屏住呼吸的女性崇拜者。这让其他鬼王宗弟子气得牙痒痒。好在七杀本人似乎对其他女弟子没多少兴趣——这样内心与外表同样冷酷的家伙果然能吸引别人的眼球。

七杀

七杀

  夜半听雨声消,晓风半月云高。风萧萧兮谁人故,何人起手闻鸣刀。却把明月邀。
  今宵何处买醉,交杯数盏已高。莫和英雄提旧事,欲言又止说天高。心系红颜娇。

青云门陈御风 作

人物剪影

  七杀满脸是血的勉强跪在鬼王的面前,手中是握紧的战刀,眼中是不服的愤怒。
  那一道新鲜的伤口横在了七杀的脸上,伤口深而且长。血似乎永远止不住一样,突突的向外流出。骤然,剑气震颤,剑阵如有灵性,似乎听见了别人的召唤:先是淡淡的剑气袭来,似乎在寻找着声音的来源;继而,整个剑阵如获至宝,兴奋的产生了轰鸣!
  “是谁伤了你?”鬼王的声音高高在上,充满着冰寒。
  “自己不小心。”七杀捂着伤口,心里一紧。
  一个身影从鬼王的背后离去,手中拿着的是黑色的噬魂棍。那个身影越走越远,七杀的拳头也越握越紧。
  鬼王没理由放过眼前的一切,叹了口气:“还是要杀他?”
  七杀没有说话,但是点了点头。“你我都知道为什么。”
  有些人忘记,有些人不会忘记。
  “他害死了碧瑶,我活着一天,就绝对不会……”这个誓言,伴随着这个疤痕,注定终其一生。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