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天音寺介绍              更多>>
    天音寺位于北方须弥山中,门下弟子皆入佛门,修习佛家至高法门——大梵般若,依靠佛法普渡众生。天音寺弟子注重自身修行,以佛门功法强身健体,寂灭入定,法术以防守外敌、加持己方见长,不受外力所侵害,同时救济世人,恢复气血。
天音寺加点              更多>>
·3体2耐:
    加点介绍:大部分回合制医生的加点,生存能力强封抗不弱,加血能力中庸,速度慢。

·5灵
    加点介绍:最求最大的治疗量,加血量非常客观,看在眼里爽在心里。不过并不适用,血不够容易躺,速度不快抓不住时机,RMB玩家首选加点(血防靠装备砸)后期洗点推荐。媲美法系的攻击,加血能力超强,烧双升级快。

·4灵1体(4灵1耐)
    加点介绍:在追求治疗量的同时保证有一定的生存力,伤害也客观,可在任务中用这种加法。

·3灵1敏1体
    加点介绍:能加能抗能抓住时机,很均衡的加法,任务PK均适用。

·3灵2体
    加点介绍:需要将技能和装备法伤提升上去,任务安逸,团队里的肉盾,存在大家都安心。

·3灵2敏
    加点介绍:最求任何时机的把握,在队友只有一丝血的时候可以及时加上,避免因为速度慢而眼睁睁的看着队友被怪弄死,生存能力欠佳。

·3灵2敏
    加点介绍:最求任何时机的把握,在队友只有一丝血的时候可以及时加上,避免因为速度慢而眼看着队友挂掉,生存能力欠佳。  >>[查看详细]
天音寺相关攻略                  更多>>
·梦幻诛仙天音全攻略,让你不再困惑
·梦幻诛仙天音 个人选择3血2敏的加点
·梦幻诛仙天音完美合击 驳斥其他观点
·耗蓝3000等于15W大红 你玩天音吗
·内测天音装备宠物经验总结 加点方案推荐
·天音寺选择宝宝要点分析 攻宠最实用
10-09
10-09
10-09
10-09
10-09
09-27
天音寺主要心法                  更多>>

·注:此专题只展示部分心法内容,更多内容将会陆续更新

悲华经 无量寿经 大梵般若咒 金刚经 法华经 度厄经
天音寺主要技能                  更多>>

·注:此专题只展示部分技能内容,更多内容将会陆续更新

图片 技能名称 门派 类型 使用条件
醉风望月 天音寺 被动
五行混元 天音寺 被动 心法等级1
炼体成钢 天音寺 被动 心法等级1
天罡战气 天音寺 被动 心法等级1
烈阳宝箓 天音寺 主动 心法等级1
佛光普照 天音寺 主动 法力:11
斗转星移 天音寺 主动 心法等级15
醍醐灌顶 天音寺 主动 心法等级24
无量净世咒 天音寺 主动 法力:28
往生咒 天音寺 主动 心法等级30
坚韧 天音寺 主动 心法等级40
无相咒 天音寺 主动 心法等级40
佛法无边 天音寺 主动 心法等级40
慈悲为怀 天音寺 主动 心法等级48
驱魔咒 天音寺 主动 心法等级48
金刚咒 天音寺 主动 心法等级60
涅盘咒 天音寺 主动 心法等级60
 
天音寺特点              更多>>
    天音寺弟子能够使用种类丰富的治疗技能。修道有成的天音寺弟子甚至能够逆转乾坤,在战斗中复活队友。此外,他们还能增加队友的封印抗性,解除封印状态。天音寺弟子一向以普渡众生为己任,但对于邪道魔派,他们也会运用群体法术向对方发起攻击。
天音寺职业展望          更多>>
    天音绝对不是一个省钱的门派,烧双没人要(除非自己出镜子,一个5毛钱,有钱就出吧,内测和我老婆充了块500了)捉鬼要不要还两说,现在装备普遍都比较变态,捉过60以下有可能没人要天音,不过60级捉鬼危险就比较大了,过剧情任务还好了有人带。
角色介绍-菩提           更多>>
    菩提一定不是五百年来天音寺最出色的修行者,但他一定是五百年来天音寺最出色的恶作剧者。所有天音寺僧人一致认为,如果能在菩提的恶作剧面前保持冷静,那便
是修道有成的表现,能够位居天音寺神僧之列了。为了这个遥远的目标,天音寺的僧人每日刻苦地修炼着。实际上菩提也是一位拥有无限爱心的世界的守护者——假使他能顺利通过师父普泓上人严苛的考核的话。
    菩提使用各色充满力量的法杖,在施法之时借助法杖之力达到凝神清净,灵性通天。
    >>查看:佛光普照(动态技能效果图)
    >>查看:金刚咒(动态技能效果图)
    >>查看:涅磐咒(动态技能效果图)
    >>查看:无量净世咒(动态技能效果图)
角色介绍-琉璃           更多>>
    唯一能让天音寺的闹腾罗汉菩提收敛的琉璃尊者,在天音寺众僧的眼中,俨然比本寺四大神僧还要耀眼。性格认真的琉璃总能将菩提管教得服服帖帖,但凭这一点,琉璃
已成为天音寺和尚的偶像。在天音寺中有句流传很广的话,“以菩提为戒,以琉璃为榜样”,一正一反,对比分明,恰恰烘托了琉璃的伟大。实际上,琉璃只是一个暗恋菩提的普普通通的法术精湛的小女孩而已。
    琉璃使用充满灵性的丝带,在修行法术之时与丝带同修同参。
    >>查看:慈悲为怀(动态技能效果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