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1:登录界面修改(附件下载)
人物壁纸版(点击下载) 人物壁纸版(点击下载) 人物壁纸版(点击下载)
人物壁纸版(点击下载) 人物壁纸版(点击下载) 人物壁纸版(点击下载)
人物壁纸版(点击下载) 人物壁纸版(点击下载) 人物壁纸版(点击下载)
 
1:登录界面修改(方法详解)
修改简介:
通过修改梦幻诛仙客户端的登录界面,可以让你显示不一样的个性登录界面。

使用方法:
用winrar打开ui.pfs文件,将下载的登录界面,解压后,拖拉进winrar窗口,然后等待操作完成即可。

文件位置:
登录界面文件位置:
客户端目录\ui.pfs
2:界面颜色修改(附件下载)
黑色版(点击下载) 银白色版(点击下载) 紫色版(点击下载)
 
2:界面颜色修改(方法详解)
修改简介:
蓝色界面感觉太亮了,看久了会不舒服,下载不同皮肤,修改客户端颜色,目前最舒服应该是黑色版。
使用方法:
用winrar打开ui.pfs文件,将下载的皮肤文件解压后拖拉进winrar窗口,然后等待操作完成即可。
文件位置:
皮肤文件位置:客户端目\ui.pfs
3:界面字体修改(附件下载)
华康海报体 微软雅黑 方正琥珀体
文字显示正常,数字的显示有点不合适,不过不妨碍正常的使用。 推荐使用字体,文字和数字显示清晰,不过部分界面可能会有显示不完全的情况。 文字和数字显示正常,和梦幻诛仙的主题显示效果比较和谐。
(点击下载) (点击下载) (点击下载)
 
1:界面字体修改(方法详解)
修改简介:
客户端默认使用方正粗圆字体,但是我们可以通过替换字体,把客户端的字体改成其他的文字。
使用方法:
下载字体文件解压后,将字体文件复制到fonts目录,替换原文件即可。(可以将自己机器的字体替换,但是字体文件要求是TTF格式,且为中文字体,操作前请先备份原文件)
文件位置:
字体文件位置:
客户端目录\fonts\fzy4k.ttf
1:关闭游戏特效提高效率(修改简介及方法)
优化好处:
关闭技能特效后会加快原地施法的技能释放速度,特别是群法更快。
靠近目标攻击的技能也有一点点效果,效果不明显而已,普通攻击没加速效果。
使用方法:
打开客户目录,找到effect.pfs文件,用winrar打开,初次打开可能会提示选择打开的程序,在程序列表中选择winrar即可,选择自己要关闭的特效文件夹名称,在名称中间加上空格即可。
修改范例:
例如需要屏蔽技能特效的效果,只需要修改effect.pfs下的skill文件夹,在文件夹中间加个空格,即可达到修改目的。
 
1:详细文件位置
特效文件位置:
客户端目录\effect.pfs

effect.pfs\skill
effect.pfs\particle
effect.pfs\map
effect.pfs\other
2:隐藏其他角色人物(修改简介及方法)
优化好处:
把12角色修改成同一个外形,换成统一角色会减少15-35%内存使用
使用方法:
打开客户目录,找到haracter/pfs文件,用winrar打开,在右边找到你所属的人物角色代码,将其他人物的代码文件夹删除或修改名称,即可只显示与自己相同的人物,其他屏幕,可节省内存。
修改范例:
例如你现在的人物角色是无欢,代码为c009,你只需要把除c009之外的其他代码文件修改,即可只显示无欢人物形象,其他概不显示,以节省系统资源。
 
2:详细文件位置
人物文件位置:
客户端目录\character.pfs

c001 陈御风  c002 李诗若
c003 南宫烈  c004 柳潇潇
c005 七杀   c006 末离
c007 菩提   c008 琉璃
c009 无欢   c010 花弄影
c011 伽罗煌  c012 铃铛
3:屏蔽人物、怪物(修改简介及方法)
优化好处:
所有怪物和人物都隐藏掉,最大限度节省系统资源,适用于【逛市场、摆地摊、挖材料】,不适用【打怪、练级、战斗】。
使用方法:
打开客户目录,找到需要修改的pfs文件,按自己需要修改文件名称,即可屏蔽相应的游戏内容。最大程度的节省系统资源。
 
3:详细文件位置
特效文件位置:
客户端\character.pfs
客户端\monster.pfs

修改character文件可屏蔽人物
修改monster.pfs文件可屏蔽人物
1:人物形象修改(修改简介及方法)

修改简介:
梦幻诛仙人物外形是无法修改的,想要体验各个人物的外形,只能通过修改客户端实现,让你轻松体验十二主角的魅力。

使用方法:

用winrar打开character.pfs文件,在左边查找自己的人物所属代码,让后将自己需要显示的人物代码,修改成现在的所属的角色代码即可。

修改范例:

例如你现在的角色是琉璃,你想修改成铃铛。首先打开character.pfs,找到c012文件夹,修改其名称,然后将c008文件夹修改成c012代码即可,修改后所有琉璃人物将显示成铃铛,琉璃人物将隐藏。

 
1:详细文件位置
人物文件位置:
客户端目录\character.pfs

c001 陈御风  c002 李诗若
c003 南宫烈  c004 柳潇潇
c005 七杀   c006 末离
c007 菩提   c008 琉璃
c009 无欢   c010 花弄影
c011 伽罗煌  c012 铃铛
2:宠物形象修改(代码列表详看下表)
m001 黑蝠   m002 小乌龟   m003 兜兜   m004 浣熊   m005 小野猪   m006 灵鼠
m007 女贼   m008 阴灵   m009 山狐   m010 山精   m011 菜刀兔   m012 蝶妖
m013 花魁   m014 猛虎   m015 悍匪   m016 文文   m017 空桑血蝠   m018 云仙
m019 炼血堂弟子   m020 彩莲   m021 僵尸   m022 石狮   m023 牡丹   m024 红云妖僧
m025 焰灵   m026 玄火妖人   m027 白狐   黑蝠m028 旋龟   m029 摩蝎   m030 铁钳虾
m031 横行蟹   m032 铃铛   m033 苍鹰   m034 夜叉   m035 玄鹤   m036 狐精
m037 噬人花   m038 蚌精   m039 玄蛇   m040 鲛人战士   m041 鱼人   m042 长生堂弟子
m043 瞌睡龙   m044 斗魁   m045 魅姬   m046 机关人   m047 鬼面巨人   m048 逍遥仙
m049 铜锣汉   m050 蛇美人   m051 赤脚仙人   m052 凶灵   m053 万毒弟子   m054 吸血妖人
m055 鬼王弟子   m056 剑齿   m057 雷公   m058 火麟兽   m059 修罗鸟   m060 玲珑仆
m061 南疆圣女   m062 妖灵   m063 石蛮灵   m064 守灵男弟子   m065 守灵女弟子   m066 炎魔
m067 修罗斗将   m068 恶龙   m069 虎人战士   m070 九天灵鸟   m071 九尾   m072 天鼓灵音
m073 剑灵   m074 冰灵兽   m075 剑魔   m076 鬼巫   m077 虎人王   m078 天狼
m079 火龙   m080 万蛊                
         
m101   m102   m103   m104   m105   m106
         
m107   m108   m109   m110   m111   m112
         
m113   m114   m115   m117   m118   m120
         
m121   m122   m123   m124   m125   m126
         
m127   m128   m101   m129   m132   m133
         
m134   m137   m135   m140   m136   m139
         
m138   m141   m143   m144   m145   m146
         
m147   m148   m149   m150   m151   m152
         
m153   m154   m155   m156   m157   m158
         
m159   m160   m161   m162   m163   m164
           
m205   m142   m131   m119   m116    
 
2:修改简介及方法

修改简介:
关于宠物修改也是宠物之间随意对换改换外形,修改到自己喜爱的宠物!不但可以修改到现在可以做为宠物的怪物,还可以把过剧情时战斗出现过的全部怪物以及NPC都可以拿来修改,修改不单单是改换外形,其宠物的全部动作都改换。

使用方法:

用winrar打开monster.pfs文件,在宠物列表代码中,找到自己的现有的宠物代码和需要修改的宠物代码,然后在winrar中把自己想要的宠物代码,修改成自己现在所拥有的代码即可。

修改范例:

例如你现在的宠物是黑蝠,想要修改成九天灵鸟。在下表中查找到黑蝠的代码是m001,九天灵鸟的代码为m113,用winrar打开monster.pfs,修改将m001文件改名,然后把m113改成m001,即可完成修改。

2:详细文件位置
怪物宠物文件夹位置:
客户端目录\monster.pfs
3:飞行器修改(修改简介及方法)
修改简介:
飞行器的速度都是一样的,但是好看的外形是要花多点钱的,修改一下飞行器想坐啥飞行器都行了,包括现在没公布没出现过而在客户端有的飞行器!

使用方法:
用winrar打开pak.pfs文件,在下面的列表中,寻找自己现有的飞行器所属代码,修改该代码的文件夹名。寻找自己需要的飞行器代码,将其改成自己现在所属代码即可。

修改范例:
例如你现在的飞行器是小飞剑,代码文件是1.pak,你需要修改成御风纸鸾,代码文件是2.pak。只需要要将1.pak改名,然后将2.pak修改成1.pak即可。
     
云-[0.pak] 小飞剑-[1.pak] 御风纸鸾-[2.pak] 轩逸皓空笔-[3.pak]
修罗紫玉扇-[4.pak] 碧玉凌波轮-[5.pak] 斗寒逐星剑-[6.pak] 瑶池金光鲤-[7.pak]
 
3:详细文件位置
飞行器文件夹位置:
客户端\pak.pfs

pak.pfs\aerocraft
4:武器修改(修改简介及方法)

修改简介:
关于武器修改就是0-100级的11种武器之间随意对换改换外形。低级的武器往往不好看,高级的就算有也拿不了,现在只要修改相应文件,即可显示高级武器的样子。

使用方法:

打开客户目录,找到character.pfs文件,用winrar打开,先找到自己所属人物的角色代码(详细请看人物修改部分),进入所属角色文件夹后,修改自己需要的武器样式的代码即可。

修改范例:

例如你现在的人物是陈御风,现在的所拥有的武器为30级武器,需要修改为100级武器。用winrar打开character.pfs,进入c001文件夹,30级对应武器代码文件为weapon03.pak,将其改名。接着找到100级武器代码文件weapon10.pak,将其修改为weapon03.pak,完成修改。

 
4:详细文件位置

武器文件夹位置:
客户端\character.pfs

0级武器:weapon.pak
10级武器:weapon01.pak
20级武器:weapon02.pak
30级武器:weapon03.pak
40级武器:weapon04.pak
50级武器:weapon05.pak
60级武器:weapon06.pak
70级武器:weapon07.pak
80级武器:weapon08.pak
90级武器:weapon09.pak
100级武器:weapon10.pak

5:法宝修改(修改简介及方法)

修改简介:
关于法宝修改也是法宝之间随意,对换改换外形。现在官网公布的是6个法宝,客户端里的也是6个。

使用方法:

打开客户目录,找到\pak.pfs文件,用winrar打开,进入fabao文件夹,修改相应的代码文件夹名称即可。

         
伤心花   伤心花   伤心花   伤心花   伤心花   伤心花
 
5:详细文件位置
法宝 文件夹位置:
客户端\pak.pfs\fabao

1.pak
2.pak
3.pak
4.pak
5.pak
6.pak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