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梦幻诛仙-法宝系统介绍

新浪游戏  2009-10-16 12:07

  身为一个追求仙侠最高境界的人,没有一件称心如意的法宝怎么行!

  梦幻诛仙为每一位玩家精心设计了多款形态各异,属性不同的绝世法宝,每个法宝都带有独特的名字,独特的造型,绚丽的特效和特技,让你在仙侠路上更加轻松愉快,成为拥有特色法宝的顶级玩家。

  法宝概述:

  法宝的种类繁多,不同的法宝有着不同的用途。玩家获得法宝以后,对法宝掌握程度越高的,可以发挥出法宝的功能和效果也越好。拥有合适法宝的玩家,甚至有能力可以在一个战斗中扭转乾坤!并且为回合制游戏的策略增加更多玩法,使得一场战斗将提现更高的策略思维和可看性!作为一个高手,怎么能不好好利用法宝呢!

  法宝外观特效:当玩家装备法宝以后,可以看到法宝环绕在身体周围,产生绚丽效果。

  获得法宝:玩家可以通过法宝专属任务获得法宝,玩家在交其他任务时有一定概率得“法宝任务道具”,使用法宝任务道具可以接到法宝任务,成功完成任务将会获得一个法宝。

  法宝升级:玩家可以通过找NPC(河阳神秘法宝商人)消耗本身的修为来提高法宝的等级,法宝的属性会随着法宝的等级提高而增加。

  法宝特技:法宝拥有让玩家意想不到的特殊技能,可以大大提高玩家在战斗中的获胜机率。

  每个法宝最多带有四个特技,其中有一个特技是固定的,这也将是该法宝的特色。

  除固有特技外,每个法宝带有的其他特技将是不固定的,甚至是隐藏的。其他特技需要玩家激活才能使用,激活方式是需要将法宝凝华。隐藏的特技在法宝通过凝华激活后显现。除法宝特技外,法宝还能够加强玩家本身属性各项属性,提高玩家的实力。

  法宝提炼:玩家也可以找NPC将法宝兑换成部分修为,则法宝消失。

  法宝属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