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仙侠爱情——李诗若

新浪游戏  2009-10-10 15:46

青云门•李诗若

  李诗若自小便被当做青云门小竹峰首座的继任者而培养,然而令小竹峰现任首座遗憾的是,李诗若的性格足够果断,但缺乏沉稳和清醒。在危难来临之时,李诗若经常冲动地祭起法宝冲锋在前,这与她作为女孩子的清秀形象天壤地别。在青云门上下,唯有一个人能够让李诗若心服口服言听计从,那便是师兄陈御风。在那个沉默寡言的师兄面前,李诗若不知为何总能感到内心的安宁。

李诗若

卜算子•诗若

  纵把青云双剑汇,望穿秋水,独解愁滋味。西厢小窗正画眉,落笔却道心已碎。

青云门李诗若 作

人物剪影

  李诗若与花弄影缠斗正酣,此时躺在岩洞之中的南宫烈渐渐苏醒,看到李诗若的双股阴阳剑之后,低声呢喃道:“李师妹……”
  李诗若见南宫烈已醒来,便收了双剑向他跳来。南宫烈心中一暖,想着在这生死关头,果然真的是她来营救自己,不由暗自称谢,不料李诗若剑光一闪,雌雄阴阳对剑竟向他劈砍而来。南宫烈浑身一激灵,连忙向一侧闪开,那阴阳对剑中的太阴剑自他天灵盖上擦顶而过,险些没夺了他的性命。他连忙忍着身上剧痛,念动灵火诀,护住心口,同时大声道:
  “师妹,你怎么——”
  “南宫烈!”李诗若收回双剑,怒色道:“你可曾背着我与这女人苟合?!”
  南宫烈不知所以,但听到“背着我”三字,心头仍是一热,疑惑道:“我倒是遭了她的暗算,许久不省人事,怎知……”
  “哼!你敢发誓?”
  “我发誓。”南宫烈手中结了个不动生死印,放在心口道:“我心里只有一个位置!”
  李诗若一惊,此时心中已是无限温暖,对南宫烈的疑心早就烟消云散。她狠狠瞪了花弄影一眼,气愤道:“妖女,你这般信口胡言,险些毁了南宫师兄的清名!”
  花弄影方才一直捂着嘴偷笑,此时已是实在忍不住,放声大笑道:“你们这些正道中人果然奇怪,清名清名地喊个不停,难道是师门之中死人太多,需要多几个清明方能祭奠过来么?”
  “无耻妖女,休得胡言乱语,纳命来!”
  李诗若对南宫烈点了点头,祭起法宝仙剑。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