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今日专区热点新闻
新浪梦幻诛仙论坛热帖
玩家投稿
新浪梦诛晒宝活动:
    晒宝排行
新浪梦诛专题热点话题

·梦幻诛仙公测即将开启,如果是第一次接触这个游戏你会选什么职业呢更多>>

梦幻诛仙最新视频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梦幻诛仙 > > 正文

战场——河阳守卫战

新浪游戏  2009-10-20 17:14
战场 河阳守卫战 猎人、猎人 夜袭青云
副本 黑石问情 海底圣域 古窟惊魂

  战场背景

  河阳本是一个四季如春风景如画的祥和小镇,却在兽神乱世之时惨遭无数妖兽的猛袭而分崩离析。此时此刻,河阳已经成为天下修真人士大显身手的战场,他们会用自己的力量为百姓报仇雪恨。

  你需要抓紧时间,尽快结束战斗;因为在河阳重重的妖气中停留时间越久,内心隐藏着的可怕心魔越有可能会冲出束缚降临世间,成为你前进的最大阻碍。

  紧张又激烈的厮杀之后,玩家的队伍会根据战斗表现获得积分;积分高的队伍就会获得胜利以及丰厚的奖励。还在等什么呢?硝烟四起的河阳正在等待你的拯救,妖兽带来的灾祸迫在眉睫,喊上你的朋友,去铸造拯救世界的传说吧!

  战场位置:

  报名地点:皇宫宫门东侧 报名Npc:河阳督战官 战场出口:京城的河阳督战官附近

  进入条件:

  40级,仅允许40≤玩家当前等级<60级的玩家进入

  60级,仅允许60≤玩家当前等级<80级的玩家进入

  80级,仅允许80≤玩家当前等级<100级的玩家进入

  队伍状态:

  玩家角色必须属于某一队伍中,允许玩家暂离,暂离状态下不能与明雷发生战斗。

  允许玩家退队,但玩家会立即被传送出战场地图。

  开启条件:

  战场报名等待时间为2分钟。当等待时间归零时,须满足最少6支队伍最多10支队伍参加的前提条件。

  若条件不满足,所有人被踢出战场。

  战场排名:

  战场开启后,点击战况图标打开此界面。

  战场结束后,自动弹出此界面。

  排名以积分从高到低降序排列,若积分相同,先达到此积分的角色在前。

  战场进度,显示剩余时间、当前剩余怪物数量 / 怪物总体数量,以及其他内容。

  死亡复活:

  当玩家角色死亡后不会退出战场,而是在战场内固定的复活点复活,并且死亡不给予任何惩罚。

  结束条件:

  战场的持续时间为30分钟。时间归零后,战场关闭,关闭不会影响玩家正在进行的战斗。

  当所有的明雷怪被消灭后,即使尚有剩余时间,战场也同样关闭。

  战斗规则:

  明雷战:战斗胜利后会获得相应战斗积分,并以此确定各角色在战场中的排名。

  暗雷战:玩家会随机遇到与自己属性一样的镜像妖怪,战斗胜利后会获得玩家当前级别刷野的2倍经验。

  积分判定规则:

  当所有明雷怪都被消灭后,积分最高的玩家角色所在的队伍获得胜利。

  如果有战斗积分相同,则最先达到此积分者的队伍获胜。

  奖励:玩家可以在积分兑换NPC处用战场积分兑换不同类型的丰厚奖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