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生产系统介绍
  游戏中的生产技能分为 采集制造 两大类,目前开放8个技能。
  采集类技能采矿伐木狩猎。采集类技能需在专属采集地图中才能使用。玩家可以采集出各种原材料,如矿石,木材等等。这些原材料会在玩家进行制造类活动时使用并消耗。为了方便玩家进行采集,玩家使用技能进入采集状态以后就可以自动的持续性进行采集,直到玩家手动停止或活力耗尽为止。
  制造类技能:武器锻造防具制造饰品加工制药烹饪。玩家使用制造类技能会弹出相应的制造界面进行操作。玩家要制造某种产品首先需要学会该种产品的制造配方,同时需要具备一定的生产原料,这些生产原料部分来自于采集,部分来自于打怪掉落。
学习生产技能
  学习地点:所有生产技能都可以在京城的 生产大师万工(535,332)处学习到。
  等级要求:人物需达到10级。
  学习费用:学习任何一项生产技能都需要经验221,银两566
  注意事项:每个人物最多可以学习2种生产技能。
生产技能列表
采矿 在矿脉中发掘矿石,用于制造武器,饰品等。需要携带矿锄。
可采集到--铜矿石 铁矿石 青铜矿石 锌矿石 银矿石 玄铁矿石 金矿石 合金矿石 瑟银矿石 钛金矿石 ... 更多>>
伐木 砍伐树木生产木材,用于防具制造。需要携带锯条。
可采集到--松木 柳木 源木 铁木 若木 橡木 凤栖木 红木 沉香木 银松木 紫檀木 莞木 金丝楠木 桃木 火浣木 ... 更多>>
狩猎 巡守猎物,获得肉品与皮料,用于制造防具和食物。需要携带猎弓。
可采集到--牛蛙 破毛皮料 鸭肉 毛皮料 野鸡肉 薄皮料 羊肉 轻皮料 蛇肉 中皮料 野猪肉 厚皮料 驯鹿肉 ... 更多>>
制药 使用药材炼制药品。
详细信息:·可制作的药品(全) ·商店可购买到的药品(全) ·药品制作配方(全)
烹饪 食用肉类与作料制作食品。
详细信息:·可制作的烹饪品(全) ·烹饪制作配方(全)
武器锻造 使用材料打造武器。
详细信息:·武器锻造配方(全) ·单剑 ·双剑 ·法杖 ·丝带 ·鞭子 ·扇子 · ·玩具 · · ·环圈 ·爪刺
防具制造 制作防具,包括衣服,帽子,护腕,腰带和鞋子。
详细信息:·防具制造配方(全) ·衣服 ·帽子 ·护腕 ·鞋子 ·腰带
饰品加工 使用宝石,矿石等材料加工饰品。
详细信息:·饰品加工配方(全) ·项链 ·腰坠 ·戒指
使用生产技能
  采集类技能: 在万工处学习相应技能后,需要在杂货店购买相应的采集用具,然后跟相应地图传送人对话,即可进入地图采集。
        采集是需要消耗活力值的,成功一次扣除一点。活力值在人物属性[ALT+W]中查看。
        熟练度每采集成功一次增加一点,7级时候采集成功一次增加四点
  制造类技能:在万工处学习相应技能后,在配方师处购买制作配方,准备好需要的材料,点击技能按钮[Alt+K],在生产技能界面进行即可。
        武器锻造是需要消耗活力值的,每一阶段的武器消耗的活力值不同,活力值在人物属性[ALT+W]中查看。
        制作武器都会用到添加剂,这些都可以在添加剂商李诫(502,355)处购买。查看全部添加剂列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