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该怎么玩? 国服巨龙郡战场攻略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奥兰吉圣翼2014-10-14 15:22

风暴英雄国服测试10月17日开启。那么什么是风暴英雄呢?风暴英雄是一款由暴雪制作,基于星际二地图编辑器和引擎的MOBA游戏。风暴英雄有哪些特点?相比较世面主流MOBA(LOL、DOTA)风暴英雄拥有更丰富的地图机制,更多元的地图选择。

  巨龙郡:

6fd37096b4b79f677339b27f9398eb0e.jpg

  地图上的额外元素为: 日月龙塔, 巨龙雕像, 巨龙骑士,

  地图元素分布

8aa3c2e5aa44602e5184595b225289ed.jpg

  日月龙塔:

  游戏开始一段时间后, 日月龙塔(分别在上下路)可以被占领, 占领过程类似占领瞭望塔.

  某一方占领两个龙塔后, 中央的巨龙雕像会被激活.

  正在被红方占领的龙塔

359946c49595953e72086e39b49a7063.jpg

  巨龙雕像:

  在地图正中央, 被激活后可以点击变身巨龙骑士. 需要短暂时间的读条. 伤害可以打断变身读条.

  一次只能有一个英雄变身巨龙骑士.

  巨龙骑士:

  英雄变身巨龙骑士后, 技能栏改变. 并拥有强力的普通攻击伤害.对建筑的普通攻击翻倍, 受到建筑伤害减半.

  新的技能分别为: 喷火(锥形AOE), 击飞, 和取消龙骑士.

  巨龙骑士不免疫控制效果.

  巨龙骑士在持续一段时间或被击杀后取消并爆炸, 击退周围敌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