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好玩吗? 国服测试地图元素介绍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奥兰吉圣翼2014-10-14 15:22

风暴英雄国服测试10月17日开启。风暴英雄好玩吗? 国服测试地图元素介绍。那么什么是风暴英雄呢?风暴英雄是一款由暴雪制作,基于星际二地图编辑器和引擎的MOBA游戏。风暴英雄有哪些特点?相比较世面主流MOBA(LOL、DOTA)风暴英雄拥有更丰富的地图机制,更多元的地图选择。

  四骑士:

  四骑士出现在诅咒谷(2个雇佣兵营地), 亡骨矿坑(1个), 黑心湾(3个), 巨龙郡(2个).

  四骑士的难度较高, 需要英雄配合或在较高等级单挑. 四骑士分别为3个近战和一个法师, 雇佣兵营地的法师会给其他近战加一个护盾增益. 所以需要先解决法师, 再解决近战.

  被占领后, 法师的增益变为光环效果, 不再有护盾效果但可以增加光环内友军的攻击速度.

         四骑士

10e4b02aea25d8e90a51d3dcd218d3f5.jpg

4ca405c56a4b74bb361c8ae1eaedce0b.jpg

  巨尸魔像:

  巨尸魔像出现在诅咒谷(2个)和黑心湾(1个).

  巨尸魔像的难度很高, 大部分英雄很难单挑巨尸魔像. 有定身和范围击晕技能(皆可躲开).

  巨尸魔像的攻击力, 血量和控制都很强, 可以独立推一条线逼迫敌方大部队回防.

  巨尸魔像

8aa3c2e5aa44602e5184595b225289ed.jpg

  地图防御:

  地图防御由4-6个防御区块构成, 巨龙郡, 诅咒谷, 黑心湾有6个防御区块, 亡骨矿坑有4个. 防御区块分为内外, 在内防御区的要塞被摧毁后, 对手每一批小兵会额外刷新一个投石机, 投石机的射程大于防御塔, 要塞和基地.

  每一个防御区块的构成: 3个防御塔, 一个要塞, 一个大门,一个治疗井. 以及若干围墙.

  不同地图的防御区块部署不尽相同, 也不是全封闭的, 每张地图靠外的防御区块可以被绕路进入(但很远).

  防御区块不提供反隐效果, 拥有隐身技能的英雄, 如泽拉图/诺娃, 可以隐身绕路切入防御区块并刺杀躲在门口的敌人(如阿巴瑟, 鱼人蛋).

  防御建筑的生命值不会自动回复, 但部分英雄拥有矿骡天赋, 可以维修受损建筑并增加弹药.

  防御建筑可以被大多数技能攻击, 也可以挡住大多数飞弹型技能.

  防御建筑和小兵的AI为优先攻击小兵/雇佣兵, 最后才是敌方英雄. 所以在有兵线时的塔下GANK是不会被塔攻击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