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攻略

更多>>

助阵国服 新浪《风暴英雄》数据库上线

战场介绍

更多>>
  • 巨龙郡地图介绍
  • 诅咒谷地图介绍
  • 黑心湾地图介绍
  • 亡骨矿坑地图介绍

精彩图片

更多>>
抢先体验 《风暴英雄》观战系统录像功能详解

当前位置:新浪游戏 > 风暴英雄 > 新闻

作者:洛特之剑┊ 2014-10-15 10:42:28

继10月7日Alpha32455补丁上线以来,暴雪为我们开放了几个重要功能,其中的观战系统Replay录像功能是众多电竞粉丝期待已久的重要模块。虽然观战系统只是一个最初的版本,相关的改进工作暴雪也正在进行中,但我们还是可以一窥其强大之处。

  继10月7日Alpha32455补丁上线以来,暴雪为我们开放了几个重要功能,其中的观战系统Replay录像功能是众多电竞粉丝期待已久的重要模块。虽然观战系统只是一个最初的版本,相关的改进工作暴雪也正在进行中,但我们还是可以一窥其强大之处。

  观战系统

  在《风暴英雄》游戏页面下方点击“观战”,就可以进入我们的Replay系统了。系统默认会为我们保存每盘游戏的录像,我们可以看到之前打过的比赛的地图、时间。如果你不需要每盘游戏都存录像的话,可以点击下方按钮取消“保存所有录像”,然后在每盘游戏结束后自主选择保存录像。另外还有三个重要按钮在右上方,从左往右分别是:

  向上 点击后返回上级文件夹

  新建文件夹 点击后能新建一个文件夹并自定义文件夹名字

  在文件夹中显示 点击后,跳出游戏回到Windows界面里的录像文件夹

  观战系统界面:

  新建一个叫Features的文件夹:

  新建后文件夹会显示出来:

  进入录像

  选取一个录像,点击左下方“单独观看”进入游戏。进入游戏后界面跟普通对战大同小异,不过屏幕上方多了对阵双方的英雄状态栏,状态栏显示了10位英雄的血量和双方的堡垒数、消灭数(击杀英雄数量)。左下方还有录像功能键,功能键从左到右分别是:暂停/播放、减速播放、加速播放、显示/隐藏录像时间线。

  暂停/播放

  点击暂停后,地图上所有的东西都会定格,相当于时间静止,这时候你可以很方便的把视角切换到地图的各个角落,查看细节。

  点击左下方“单独观看”进入游戏

  观战系统游戏主界面

  暂停后加兹鲁维死亡射线释放的一瞬间

  暂停后加兹鲁维死亡射线释放的一瞬间(近景)

  残酷的攻坚战:阿尔萨斯大招冰霜巨龙开启的一瞬间

  暂停后拉近视角后,地上冰封的痕迹清晰可见

  弹道清晰可见

  魔像近景

  第一次矿坑大战于游戏时间3:00爆发,这时可以暂停下来,查看开战前双方的位置分布。

  红队塔萨达尔率先进入矿坑

  红队缝合怪

  红队丽丽在清理矿坑僵尸

  这边阿尔萨斯和凯瑞甘已经打起了遭遇战

  蓝队清理矿坑僵尸

  蓝队的缝合怪还在上方矿区门口

  蓝队加兹鲁维在下方矿区门口

  红队的猎魔人还在基地

  减速/加速播放

  录像可调速度共5个档次:普通、更快、更快x2、更快x4、更快x8。

  细心的玩家有没有发现风暴英雄的正常游戏速度是“普通”,而星际争霸2的正常游戏速度是“更快”呢?这一点我们可以在两款游戏的录像系统中一窥端倪。

  显示/隐藏录像时间线

  系统默认是隐藏录像时间线的,开启显示后,可以在时间线上自由拖动到你想要看的时间点。

  录像功能快捷键:

  播放/暂停: P,媒体键播放,媒体键暂停,媒体键暂停播放

  录像加速播放: =,数字键盘+

  录像减速播放: -,数字键盘-

  快进:F,媒体键下一曲

  快退:B,媒体键上一曲

  重放:CTRL+E

  停止:媒体键停止

  显示/隐藏录像时间线:CTRL+T

  另外,观战者模式中的一些快捷键在这里也是通用的。

  观战者快捷键:

  清空选项:ESC

  特别镜头缩放等级1(扩大战场视距):Z

  特别镜头缩放等级2(极大地扩大战场视距):SHIFT+Z

  开启/关闭控制台(控制台模块开关):CTRL+W

  值得一提的是Z键和SHIFT+Z的全景模式,能有效地提升战场视距,使战况一览无遗。

  正常视角

正常视角

  Z视角

  SHIFT+Z视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