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该怎么玩? 国服亡骨矿坑战场攻略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奥兰吉圣翼2014-10-14 15:22

风暴英雄国服测试10月17日开启。风暴英雄该怎么玩? 国服亡骨矿坑战场攻略那么什么是风暴英雄呢?风暴英雄是一款由暴雪制作,基于星际二地图编辑器和引擎的MOBA游戏。风暴英雄有哪些特点?相比较世面主流MOBA(LOL、DOTA)风暴英雄拥有更丰富的地图机制,更多元的地图选择。

  亡骨矿坑:

483337c98fcc1d30f229e7acc948c1a5.jpg

  地图上的额外元素为: 地下矿坑, 骷髅怪, 墓穴巨像. 骸骨碎片

  核心元素为击杀骷髅怪和地下墓穴巨像, 收集骸骨碎片. 使己方的墓穴巨像更加强大.

  地图元素分布

359946c49595953e72086e39b49a7063.jpg

  地下矿坑:

  游戏开始一段时间后, 会有30秒倒数提示矿坑开启, 矿坑大门开启后可以进入地下矿坑.

  地下矿坑内包含大量骷髅怪和一个墓穴巨像.

  打倒他们可以收集骸骨碎片. 一共100个.

  在第一次开启后, 玩家总是可以进入地下矿坑. 矿坑大门不会关闭.

  矿坑内的怪物不会主动攻击路过的英雄, 你需要打他们一下开始战斗.

  进入矿坑

QQ图片20140610115225.jpg

  骷髅怪:

  骷髅怪的战斗力孱弱, 每一个骷髅怪掉落一个骸骨碎片.

  骷髅怪和骸骨碎片

8aa3c2e5aa44602e5184595b225289ed.jpg

  墓穴巨像(地下):

  墓穴巨像技能和雇佣兵巨尸魔像相同, 但脱离战斗不会回血.

  墓穴巨像掉落大量骸骨碎片.

  自第二次开始, 墓穴巨像掉落的骸骨碎片逐次递增.

  击败墓穴巨像后掉落大量骸骨碎片

359946c49595953e72086e39b49a7063.jpg

  骸骨碎片:

  在击杀骷髅怪或者地下墓穴巨像后掉落, 为一个骷髅头样式. 需要玩家拾取.

  墓穴巨像(召唤):

  在全部100个骸骨碎片被收集后, 双方会各自召唤一个墓穴巨像协助推进.

  第一次墓穴巨像的召唤地点为基地附近(可以通过观察来得知墓穴巨像的行进路线). 之后的召唤地点为上一次墓穴巨像的死亡地点.

  墓穴巨像的技能与雇佣兵巨尸魔像相同.

  召唤的墓穴巨像的伤害, 血量正比于收集骸骨的数量, 但即使一个骸骨没有收集的一方仍会有一个很弱的墓穴巨像参战.

  拥有较多碎片一方的墓穴巨像会个头较大并且有巨大的水晶插在身体上做标示.

  双方的墓穴巨像不会走同一路.

  墓穴巨像只会攻击防御建筑, 不会理会英雄和小兵, 免疫控制技能.

  劣势方的墓穴巨像

483337c98fcc1d30f229e7acc948c1a5.jpg

  优势方的墓穴巨像

6fd37096b4b79f677339b27f9398eb0e.jp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