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好玩吗? 国服测试地图元素介绍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奥兰吉圣翼2014-10-14 15:22

风暴英雄国服测试10月17日开启。风暴英雄好玩吗? 国服测试地图元素介绍。那么什么是风暴英雄呢?风暴英雄是一款由暴雪制作,基于星际二地图编辑器和引擎的MOBA游戏。风暴英雄有哪些特点?相比较世面主流MOBA(LOL、DOTA)风暴英雄拥有更丰富的地图机制,更多元的地图选择。

  防御区块

8aa3c2e5aa44602e5184595b225289ed.jpg

  防御塔:

  防御塔在防御区块的分布为: 大门左右各1个. 要塞旁一个.

  防御塔的弹药较少. 很容易耗尽, 防御塔大约在处理2-3波小兵后弹药耗尽.

  防御塔的生命值较低, 但伤害在前期对英雄威胁很大. 所以应该远离. 尤其要小心缝合怪的钩子以及一些击退/强制位移效果.

  要塞:

  每一个防御区块的核心位置是一个要塞.

  要塞的弹药是防御塔的两倍, 不容易耗尽. 要塞的攻击带有冰冻效果, 可以减少目标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

  靠近基地的内要塞被摧毁后, 对手会刷新投石机.

  摧毁要塞可以提供大量经验值(约为2-3个英雄击杀).

  大门:

  每一个防御区块有1个大门.

  大门没有攻击力, 友方英雄可以自由进出, 敌方英雄只有打破大门口才能进入.

  游戏开始倒数结束后, 内部大门才会打开, 玩家方可自由移动.

  治疗井:

  每一个防御区块有一个治疗井.

  治疗井可以回复大量生命值和法力值, 但是有较长的冷却. 请谨慎使用.

  基地:

  每一张地图各方都有一个基地.

  摧毁基地为游戏获胜的目标.

  基地没有弹药限制, 不受诅咒谷诅咒影响, 攻击力较高. 拥有护盾, 在护盾被消耗殆尽后才会消耗基地血量. 护盾会在未受攻击时快速回复.

  黑心湾的基地

8aa3c2e5aa44602e5184595b225289ed.jpg

  对线小兵:

  战斗开始后会每隔一段时间刷新对线小兵, 对线小兵为3近战3远程+一个法师. 在内要塞被摧毁后, 该线会每波额外刷新一个投石机.

  击杀法师小兵后会掉落一个回复球, 拾取可以回复少量生命值和法力值. 回复球如果长时间没有拾取会消失. 不能拾取己方远程小兵的回复球(为灰色).

  小兵

QQ图片20140610115225.jpg

  泉水/风暴枢纽:

  玩家进入游戏后会首先出现在风暴枢纽处, 在基地后面, 后简称泉水.

  使用快捷键B炉石回城也会回到泉水处. 泉水可以快速回复生命值和法力值. 泉水有一个屏障, 敌方英雄试图进入时会被弹开.

  泉水没有伤害.

  风暴枢纽

风暴英雄的泉水风暴英雄的泉水

  战争迷雾:

  战争迷雾效果类似星际争霸二中的效果, 你可以看到迷雾下敌方防御建筑分布, 但在没有视野时不能看到敌方英雄位置. 小兵, 英雄, 防御建筑, 雇佣兵, 被占领的瞭望塔, 清晰术天赋激活后等会提供相应的视野.

  烟雾/草丛:

  与星际争霸二中的烟雾/草丛相同, 可以阻挡视野. 在烟雾/草丛内的英雄拥有烟雾外视野. 而烟雾外英雄视野会被烟雾/草丛遮挡.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