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蓝贴:游戏总监谈等级和神器系统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4-07-22 14:51

《风暴英雄》美服官网今日发布博文提到的“神器系统”引起了社区玩家的强烈反响。《风暴英雄》的开发总监Dustin Browder专门发贴对此进行回应。针对这次的神器系统,Dustin希望大家先等到新补丁上线之后,实际的在游戏中体验神器系统之后,再进行实际的讨论。

  《风暴英雄》美服官网今日发布博文提到的“神器系统”引起了社区玩家的强烈反响。《风暴英雄》的开发总监Dustin Browder专门发贴对此进行回应。

  Dustin Browder强调,开发团队一如既往的重视来自玩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且一直都是把玩家的反馈纳入开发的考虑中。针对这次的神器系统,Dustin希望大家先等到新补丁上线之后,实际的在游戏中体验神器系统之后,再进行实际的讨论。Dustin也说,《风暴英雄》仍然在开发阶段,一切都有可能在未来被改变。

  

  开发者Dustin Browder关于等级和神器系统的一些话

  大家好!

  我们已经阅读了大量来自你们的关于最近宣布的神器系统及等级系统更新的最初反响。我想要大家知道的是我们都看到了这些,我们正在阅读你们的反馈,同时我们正在把你们的想法纳入到我们对这些新系统的考虑之中。

  《风暴英雄》的技术Alpha测试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真正的里程碑,因为之前我们从来没有在还在开发的时候就邀请过外部人士来参与测试。我们仍然处于Alpha测试阶段,因此我们在尝试新的东西,像神器系统,目的是去感受哪些东西可行,感受哪些东西没有像我们想要的那样,以及找到如何调整的那种感觉。你们的反馈对于找到这些感觉至关重要,将从总体上影响到游戏,并决定我们未来的举动。

  基于Alpha测试玩家们的反馈,我们已经做出了许多改变,比如落后者的激励、为完成每一局游戏加入金币奖励、以及让合作模式的游戏计入任务进度等等。我们仍然在倾听,我们仍然在期望大量的反馈,同时迄今为止你们一直做得很棒,让我们知道你们的想法。我们非常感激,有许多的你们如此的充满热情来帮我们让《风暴英雄》成为一个很棒的游戏,所以感谢你们一直向我们提供反馈。

  因为等级系统和神器系统还很新,来自你们最有帮助的反馈应该是基于补丁上线之后你们的测试。同时我想要提醒大家的是,我们会向当前的Alpha测试玩家们发放数目非常可观的金币,希望你们能用来尽可能的帮助我们测试神器系统。记住这些等到补丁来临,我们欣然希望你们能在等级系统和神器系统挖掘更深,然后在真的玩了几局完全体验了这两系统之后,让我们知道你们的想法。再一次要说的,《风暴英雄》仍然处于Alpha测试阶段,这些系统是全新的!未来可能会完全改变,所以保持测试,并持续地向我们发送有建设性的反馈。

  你们中许多人也知道了,我们的开发者访谈将会在明天11:00 a.m。(译注:北京时间7月23日2:00)在Twitch.tv/BlizzHeroes进行直播,同时开发团队将在那里谈论更多关于上面提到的调整,并且回答你们的问题。保持关注,因为我们想与你们讨论更多。

  Alpha测试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