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恶搞 为“大灾难丽丽”配台词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4-07-16 11:20

日前《风暴英雄》官方Facebook上发布了一系列的玩家恶搞图片,图片都是相同的内容主题是“丽丽这个大灾难!”,让人捧腹大笑。

  暴雪从来不是一家缺乏恶搞精神的游戏公司,并且鼓励玩家们进行恶搞。日前他们在《风暴英雄》官方Facebook上发布了一系列的玩家恶搞图片。图片都是相同的内容主题是“丽丽这个大灾难!”,而由玩家来对这张图配上丽丽的台词,而国外玩家的各种恶搞创意也足以让人捧腹大笑。那么各位《风暴英雄》的粉丝们,你们对此会想配什么台词呢?(来源:风暴大厅)

“一位英雄重新加入了游戏” 真的是这样吗? “一位英雄重新加入了游戏” 真的是这样吗?
都说麦考(变形金刚导演)是爆破大师? 我想他不是。 都说麦考(变形金刚导演)是爆破大师? 我想他不是。
额哦! 加兹鲁维好像飞的太远了! 额哦! 加兹鲁维好像飞的太远了!
雷诺说我的治疗量实在太弱了 于是我让他再也不能吃药了! 雷诺说我的治疗量实在太弱了 于是我让他再也不能吃药了!
他们告诉我快回到基地去,我告诉他们回到娘胎里去! 他们告诉我快回到基地去,我告诉他们回到娘胎里去!
他们居然敢击晕我! 于是我永久地“沉默”了他们 他们居然敢击晕我! 于是我永久地“沉默”了他们
他们说WOW是个烂游戏 于是死亡之翼造访了他们 他们说WOW是个烂游戏 于是死亡之翼造访了他们
我曾经有一座农场 直到我邀请了泰凯斯来坐坐... 我曾经有一座农场 直到我邀请了泰凯斯来坐坐...
我听说你喜欢待在家里? 那现在我们能出去冒险了吧! 我听说你喜欢待在家里? 那现在我们能出去冒险了吧!
下次当他们想抢我的金币(黑心湾地图要素)时 他们会好好考虑清楚的。 下次当他们想抢我的金币(黑心湾地图要素)时 他们会好好考虑清楚的。
永远不要对熊猫说“不” 我想下次你就会记住的。 永远不要对熊猫说“不” 我想下次你就会记住的。
中路玩家AFK了 所以我特地“造访”了他。 中路玩家AFK了 所以我特地“造访”了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