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才是万众瞩目 《风暴英雄》人气角色大盘点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作者:2014-07-10 15:17

尽管处于Alpha测试阶段,还有不少地区的玩家都无法体验到这款游戏的魅力,但这并不英雄玩家的热情。而在《风暴英雄》再次掀起一股“暴雪热”的影响下,暴雪三大系列《魔兽世界》、《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中的不少角色也因《风暴英雄》而再度爆红。

  尽管处于Alpha测试阶段,还有不少地区的玩家都无法体验到这款游戏的魅力,但这并不英雄玩家的热情。而在《风暴英雄》再次掀起一股“暴雪热”的影响下,暴雪三大系列《魔兽世界》、《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中的不少角色也因《风暴英雄》而再度爆红。让我们来看看都是谁这么幸运吧!

  巾帼英雄:诺娃

  每个女孩都有巾帼英雄梦,而诺娃让女孩们看到巾帼英雄梦都是可以实现的。

  在《星际争霸》系列里,诺娃基本是个边缘人物,几乎是星际无争议第一女主凯瑞甘的陪衬。

  但在登录时空枢纽后,诺亚在《风暴英雄》宣传CG中无论是持枪挑衅凯瑞甘的动作、还是力拼阿尔萨斯后的一记飞吻,都让人感觉到这就是巾帼梦的理想化身。这也为她赢得了极高人气,目前排在《风暴英雄》最受欢迎英雄榜第一位!

谁最受玩家欢迎?《风暴英雄》人气角色盘点

  但是如今人气大超凯瑞甘,不知女王大人是否心有不甘?

  设计师最爱:扎加拉

  与诺娃一样被光芒四射的反派女主凯瑞甘秒得渣都不剩的,还有另外一个悲催的角色——虫群之母,扎加拉。领袖位置被抢、虫母光环被抢、长得还没刀锋女王好看,扎加拉真是太惨了。

谁最受玩家欢迎?《风暴英雄》人气角色盘点

  但与在游戏中的坎坷命运相反,暴雪设计师却偏爱她。据说设计师们为《风暴英雄》打造的第一位英雄就是她,并为此考虑了很多,还亲自写博文描述扎加拉的设计理念,引发玩家大规模围观转发,人气空前高涨。

  暴雪萌物:光明之翼(精灵龙)

  都说暴雪有2个吉祥物:精灵龙与鱼人,这是因为在暴雪的作品中哪都有它们的身影。但是玩家似乎一直都更钟情于鱼人——这与鱼人独有特点的嚎叫与以及各地都可看到他们的高登场率不无关系。而精灵龙虽然可爱但其在《魔兽争霸3》时代就是一个“冷门”角色,在《魔兽世界》中也无太过亮眼的登场。

谁最受玩家欢迎?《风暴英雄》人气角色盘点

  精灵龙的人气转机是在《炉石传说》里,中立卡牌中具有高性价比的特质令它很受玩家欢迎;而真正人气大涨则是在《风暴英雄》中,因为这样一个小生物居然是以绝对的“奶妈”角色出现在战场上,并且精妙的技能设置绝对还原了精灵龙的特点。

  过气再翻红:伊利丹

  明星过气实在是件悲哀的事情,英雄过气则更加令人伤感,比如曾经“燃烧的远征”资料片中的不二主角、“黑暗神殿”的主人、玩家戏称为“蛋总”的恶魔猎手——伊利丹。

谁最受玩家欢迎?《风暴英雄》人气角色盘点

  自从“巫妖王之怒”版本之后,伊利丹几乎快要被玩家忘光了。对于能重新回到公众视线、并被赋予了超强单挑能力,伊利丹表示非常感谢暴雪爸爸——为此,有玩家还专门为伊利丹自制了一部超级搞笑的短片。

  未来还会有更多英雄加入时空枢纽的战场,毫无疑问地,《风暴英雄》也会使更多暴雪旗下的英雄们再火热一把。自然最受益的还是玩家,能看到喜爱的角色也获得其他玩家的认同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