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脑补场景:暴雪主角一起开黑虐小学生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官方2014-07-09 10:52

自从2013年底暴雪嘉年华公布了新作《风暴英雄》之后,关于这款“团队混战”网游的话题始终没有断过。尽管测试时间我们一等再等还要等,然而这并不妨碍小伙伴们用各种方式相约在《风暴英雄》中开黑。

  自从2013年底暴雪嘉年华公布了新作《风暴英雄》之后,关于这款“团队混战”网游的话题始终没有断过。尽管测试时间我们一等再等还要等,然而这并不妨碍小伙伴们用各种方式相约在《风暴英雄》中开黑。

风暴英雄风暴英雄

  而当你和小伙伴们踏入网吧打算来一局时,却发现萨尔、诺娃、老陈、希尔瓦娜斯、铜须、米尔豪斯、泰瑞尔、猎魔人等人一早就占好了位置,而刀锋女王正用尖刺威胁着网管让出位置……

  那会是一副怎样的场景?

  【玩家绘制暴雪英雄开黑图】

  如果上述场景你还只是想想而已的话,国外玩家DLDigital则已经脑洞大开,绘制出了一幅“暴雪英雄开黑图”——明显赢的一边是喜怒不形于色的熊猫人、握拳的巨魔、松了一口气的猎魔人、士气高涨的泰凯斯和(用爪子怎么玩)的扎加拉;被虐菜的一边则是失望的诺娃、丧气的穆拉丁、死瞪着别人的塔萨达,以及狂怒中抛起米尔豪斯的兽人。亮点频出,简直太欢乐!

玩家绘制暴雪英雄开黑图玩家绘制暴雪英雄开黑图

  【谁来做指挥大家会服?】

  虽然玩家幻想得很好:暴雪英雄在平时闲暇也会聚会玩《风暴英雄》,但是,大家想过一个问题吗?那就是,谁做团队Leader能服众呢?

  从《魔兽世界》、《星际争霸》、《暗黑破坏神》众多明星英雄中寻找,我们发现仅有为数不多的英雄能担当开黑的指挥重任:

  世界萨:萨尔老大的话谁敢不听?宏观的眼光绝对Hold全场;

  鹿角玛:玛法里奥上过战场、拯救过世界,他的话还是很有权威的

  麦迪文:大家吃过不听他话的亏,现在应该不敢不听了吧?

  神棍泽:泽拉图指挥作战的能力弱点,但他的预知力能改变战争;

  迪卡·凯恩:最具知识与智慧的人物,让先知带领大家去战斗!

世界萨是最好的指挥官世界萨是最好的指挥官

  【号称最优秀的战队配置】

  暴雪英雄有没有可能组成一个宇宙无敌霹雳战队,横扫各大电竞平台?如果可能实现,哪5个英雄组合在一起才是最强呢?

  这里先抛出几组《风暴英雄》现有英雄阵型供大家探讨:

  战场控线型:穆拉丁(群疗)泰瑞尔(肉盾)塔萨达(侦查)凯瑞甘(快速换线)弗斯塔德(DPS)

  速战速决型:阿尔萨斯(召唤小弟)泰凯斯(追击)加兹鲁维(拆塔)重锤中士(攻城)扎加拉(加速)

  黑人没商量型:缝合怪(肉勾)诺娃(隐身)泽拉图(隐身)奔波儿霸(骚扰)丽丽(致盲)

风暴英雄之坑爹家族风暴英雄之坑爹家族

  《风暴英雄》不仅是你和小伙伴休闲时玩的游戏,也是暴雪英雄们脱下铠甲玩的游戏,而且他们也会私下举办比赛哦,地点就是……潘达利亚!

  暴雪全新“团队混战”游戏《风暴英雄》即将上线,20年经典再现!

  申请测试资格:http://www.heroesofthestorm.com.cn/landing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