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Tab信息界面详解 随时查看他人天赋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风暴大厅2014-07-08 15:17

《风暴英雄》更新编号为30829的补丁之后,Tab界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其中进行了一项看似不起眼,但实则对游戏对于玩家影响巨大的更新——新加入了对英雄天赋界面的呈现。雄玩游戏?

  《风暴英雄》更新编号为30829的补丁之后,Tab界面进行了全面优化,其中进行了一项看似不起眼,但实则对游戏对于玩家影响巨大的更新——新加入了对英雄天赋界面的呈现。游戏的开发总监Dustin Browder则发表文章对天赋进行详解:《风暴英雄》总监Dustin Browder详解天赋系统

《风暴英雄》新增团队天赋界面详解

  按下Tab首先看到的是战况综合界面,点击下方的“Show Talents(显示天赋)”按钮即可进入团队天赋界面。

  随时查看他人天赋

《风暴英雄》新增团队天赋界面详解

  团队天赋界面呈现了包括己方与敌方的天赋实时选择情况。

  陌生天赋轻松查询

《风暴英雄》新增团队天赋界面详解

  将鼠标置于天赋图标即可显示对应天赋的详细信息。

  经验差距直观呈现

《风暴英雄》新增团队天赋界面详解

  连接天赋之间的进度条即显示了当前双方对货所获经验值状况。据此可以更直观判断双方在经验上的优劣势。

重要天赋加亮显示

《风暴英雄》新增团队天赋界面详解

  对于特别重要的10级天赋(可选择终极技能),在天赋界面贴心地以加亮的形式呈现。

  英雄天赋全知晓

《风暴英雄》新增团队天赋界面详解

  而想查看自己所控制英雄的天赋,无论是已经选择还是之后等级可选择的天赋都可以通过点击头像或按下Ctrl键所弹出的天赋界面,点击对应的等级就可查看相应的天赋。

  为何强化“天赋”的呈现?

  对于《风暴英雄》中的各位暴雪英雄来说:“天赋”是类比于其他游戏中的“装备”更有直接影响力的系统,因为部分天赋是更直接地使得英雄技能带上特效,如乌瑟尔的圣光术(Q)可在各个等级分别可以选择对应不同的天赋对其进行强化:

  触手可及(1级): 增加圣光术25%施法范围

  保护弱小(4级):当对小兵或者雇佣兵使用“圣光术”会减少24%法力消耗与冷却时间。

  神圣震荡(16级):圣光术可被施放与敌方单位造成治疗量50%的伤害。

  当乌瑟尔全部选择了对应Q技能的天赋后,其Q技能毫无疑问就成了他的主力技能,也更偏向团队治疗。

  而在选择了以上天赋时,也意味着乌瑟尔抛弃了复仇(1级,正义之锤伤害提高40%。)正义之拳(4级,每次普通攻击将会降低正义之锤冷却时间1秒。)这样的强力天赋,而一成不变的加点明显是不合适的,当团队缺少控制技能时,并且其他队友具有一定回复能力时,再将天赋选择全部投入在Q技能相关天赋时明显是不合适的。

  天赋的选择往往没有固定套路,更多的是需要依据长上形势、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拥有什么样的队友综合考虑而选择。

  以上就是《风暴英雄》的团队天赋界面介绍,风暴英雄没有装备这一概念,因为每个英雄自身就已经十分强力。而天赋的选择事实上类比于其他游戏“装备”的选择更直接得体现了每名英雄对于团队的帮助。并且每个英雄全部可拥有至少8000种不同天赋搭配,更加强了每个英雄的可玩性,也正是天赋让每个玩家能够享受同一个英雄带来的不同乐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