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泽拉斯哪位法师最应该加入《风暴英雄》?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风暴大厅2014-07-03 17:19

有位国外《风暴英雄》粉丝认为只有真正有代表性的法师才有资格加入风暴英雄。他觉得吉安娜是冰法,凯尔萨斯是火法,奥法的代表人物该是谁呢?

艾泽拉斯哪位法师最应该加入《风暴英雄》?

  有位国外《风暴英雄》粉丝认为只有真正有代表性的法师才有资格加入风暴英雄。他觉得吉安娜是冰法,凯尔萨斯是火法,但对于谁是纯正的奥法,他自己也无法确定,于是他在论坛发帖探讨,并给出了自己的候选人,但是他说的这些法师都是原设定里非常强力的法师,往往是三系全满,那么你怎么认为?

  先来看看他怎么说的!

  原帖地址

  我们都不知道在《魔兽世界》中法师一直有着一个格外高贵的外号“亲儿子”,并且法师的3系天赋都在游戏中有着十分强力的表现,而魔兽故事中的英雄们也不乏身为法师的英雄人物,这样一个强大而又有魅力的职业如能全部都有代表人物加入到风暴英雄中呢?可考虑加入的英雄当中“冰法”与“火法”的人选相信大家都会同意吉安娜与凯尔萨斯·逐日者。

  吉安娜:吉安娜的冰法定位十分明显,他的技能包括暴风雪、水元素、冰霜新星、寒冰屏障、冰锥术、冰枪术以及群体寒冰箭,完全的冰法范。

  凯尔萨斯:凯尔萨斯展示的技能包括燃烧、烈焰风暴等火焰系技能,还有凤凰与反重力这两个他的标志性技能。

  但我们始终不清楚哪位法师拥有奥术弹幕、奥术冲击、减速、闪现等技能,作为较有代表性的奥法在《风暴英雄》中登场。

  也许最合适的奥法候选人也许可以在以下几位英雄人物中选出:

  麦迪文:艾格文之子,与古尔丹的影子议会合力,打开了连接两个世界的黑暗之门。

  艾格文:前提瑞斯法林地的守卫并且是吉安娜的私人顾问。

  卡德加:麦迪文的弟子,肯瑞托议会的成员,后居住于沙塔斯城。

  安东尼达斯:吉安娜的导师,肯瑞托法师议会的首领,被阿尔萨斯所杀。

  当然还有.。.

  米尔豪斯·法力风暴:尽管在风暴大厅一战当中,但如果他能加入到风暴英雄的战场好像也不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